Sunday 22 April 2018

丘光耀只有死撐下去

丘光耀罵記者的視頻狂傳後,很多人都發現他的狂躁症和自大症越來越嚴重。但是更貼切的法是,他急了,慌了。 
他發現如果他老闆再不執政,他就不能再混下去了。他的前途,繫於那群政治騙子,只有他們繼續騙,他才能繼續混。
他也發現做小丑做了這麼多年,老闆還是要他做小丑而已,他怎麼差,都是一個博士,但是一開始,做小丑到了甜頭,贏了名氣,賣了 CD,但是他在高峰時沒看到:格局這東西很弔詭的,低了就很難高起來。
所以多年來,走馬燈般的,比他差的人都上位了,至少都有得下場競選一下,而他還是老樣子。因為你做慣了小丑,做小丑做到紅了,你只能繼續做小丑,最多是紅小丑。
一個整天 『PKHKC 』,或『你地星洲南洋班 sohai』這樣罵的人,不可能有機會上陣。格局啊,懂嗎?不是大局。
做小丑最要命的特技不是翻筋斗,是
從民聯到希盟,從反老馬,到舔老馬,從大馬人的大馬,到馬來人為先的大馬,從投火箭,到投藍眼。為了迎合聖意,他不停的 spin,不停的,不停的罵人,聲嘶力竭的把反對的聲音衊成馬華槍手。
他不知道其實大家都是站在原來的位置冷冷的看他。只有他一直 pusing,從一個地方,轉到另一個地方,一直轉,一直罵人。轉到他阿媽都不認得了,去到十里外了,卻轉過頭來歇斯底里的罵站還在原地的人:你們,馬華槍手!馬華槍手!
火箭用他的小丑演講生了一群不用腦思考,認為敢在車喇嘛用粗口罵政府就是勇敢的愚民。這些就是那天陪著他對記者叫囂的人形畜生。華社政治意識,在廿一世紀淪落到比30年前還要幼稚,火箭和丘光耀,以後被人鞭屍都不贖罪。
但是,丘光耀的演,和505時不同了,你可以看到他永遠是青筋勃起,一直處於焦躁狀態,聲調一直是高亢,然後在面子書很幼稚的和你:看,我們籌到多少錢!看,我們有多少人出席!他心的不安,很明顯。他的焦躁,何嘗不是火箭的恐懼?
沒有原則,沒有羞恥心,你能走得多遠?丘光耀當初不好好利用它的影響力和名氣做發民智的工作,反而愚民以自肥,現在,只有死撐下去。恐嚇記者?呵呵,我們就看你什麼收場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