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8

土團和老馬的惡夢

土團被註冊局警告,面臨解散,怎麼火箭狗們靜靜不出聲?怎麼林吉祥沒有政治迫害?因為土團是真正的犯規,而且犯到很離譜那種。

一個政黨要成立,可以先註冊,然後黨中央和各支部都要舉辦籌委會會議。籌委會會議時統籌會議那個領導還不是正式的,但是這些會議重要在於該黨會列下一些基本的會議和選舉規矩,如,一個支部至少多少人,少過多少人不能開會等等。中央籌委會議也會明有多少個支部。

然後這些會議報告呈上去給註冊局,該黨就正式成立。接下來才舉行正式的第一次黨選,雖然在籌委會議時大家都知道了領導人是誰。

好玩的是,土團似乎只有黨中央領導層開了籌委會議,而它和註冊局所的那些支部,沒有開籌委會會議,更別會議記錄。更貼切地,這些支部是否存在,還是個疑問!

老馬的土團黨,基本上是有將無兵的,牛皮吹大了而已,一下子哪裡找那麼多人跳槽過來?大家都要看利益輸送,要不做麼參加一個新黨?你們知道嗎,馬六甲他們還要公開徵候選人呢!不是沒有人要上陣,而是有心要上陣的黨員都是流氓,土團不敢給這些人上啊!

比如在森州希盟會議搗亂的土團團員,就是一群流氓。這些流氓哪裏來呢?就是土權阿里那邊跑過來的。所以土權青蛙阿里不爽老馬了,因為土團撬走他的人。呵呵。

老馬九十三了,精力十分有限,動輒傷風咳嗽,肺部感染還未完全痊癒,他需要幫他全國統籌走透透,而且演講能吸引人的黨領袖,如安華和拉飛機那種大砲王。然而,土團沒人啊!墓有釘不但演講死氣沈沈的,實力也顯然被高估,暴露了缺乏人氣的弱點!他來屆大選也應該不敢在巴莪守土,而會去打較多華人的麻坡,換了黨就要換區了(說好的馬來海嘯呢?)。他不像安華,身分在峇東埔從巫統變成公正黨,支持率不減。

因為大選拉票一開始,那種全國奔波需要的精魄不是老馬所有的。他不是老林,老林是勞碌命。然而頭痛的是,全國支部形同虛設,黨員名冊幽靈縱縱,更糟的是,他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選區!

怪不得旺嫂這笨女人居然建議競選期拉長到一個月!難道是為了遷就拉她丈夫入獄的老不死啊?而老馬 B 計劃,是回歸巫統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