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October 2017

馬來西亞面子書的真相

你們真以為你們面子書的留言和貼文都是美國審核的?不,是一間稱為 Accenture 的公司負責審核的。 

Accenture,以前稱為 Anderson Consulting,負責面子書在大馬,新加坡,香港等的審核工作,承包的單位就是大馬的 Accenture,在首都Pavilion 12樓。

而只要是本地人做,就有可能有政治​​立場而導致徇私,或者,就有可能被收買。一向來我們都不明白,為何我們投訴火箭狗的沒有下文,但是火箭狗舉報我們的都中?

最過分的,是我已經被隱藏了的專頁中一篇三年前的文章,竟然被舉報。這是不可思議的。一篇已經被隱藏了的文章,除了我,還有誰看到?而且還是三年前的?

自從我在10 18日於面子書揭露 Accenture 是審核的公司後,很奇怪的,我們試驗性對丘光耀的舉報突然都有了回應,他的貼文也開始被刪。這些在之前都是不可想像的。

但是我們還是不滿意,因為,在大馬Accenture 辦公室那個鬼還沒被揪出來。

面子書必須保證給本地社稷一個沒有政治干涉的空間,Accenture 的合約必須被取消,整個負責 data review 的部門必須被炒掉,以確保一個乾淨的網絡空間。

6 comments:

GTO said...

能投诉facebook 美国总部吗?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ime said...

where are you now?

Unknown said...

昨夜凌晨暹仔户口又遭拉黑了!这次暹仔真的吃到火了,发了申诉email给Dan Neary。等FB亚太区副总裁度假回新,暹仔就进行第二步行动。淋棍英你要玩,暹仔陪你玩。

Tan Wee Tiong said...

搞不好就是那公司老总自己本身就是那个内鬼。

pippo said...

我也中那些火粉的抹黑,拉黑掉我的脸书好几次。。。要怎样才能直接投诉到脸书总部。。。
那些火粉枪手在脸书上抹黑,怎样煽动种族仇恨都没有问题。。。我们一写火箭的不是就直接关掉脸书。。。
我觉得这间公司里绝对有哪些火粉的存在。。。妈的。。太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