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September 2017

不是佛教打壓回教,是內戰!

隸屬火箭的檳州研究院院士黃進發,轉來轉去,還是把緬甸的戰當成宗教打壓啊!這不冤枉佛教嗎?這關乎宗教自由嗎?
他轉了一個圈,還是
,是佛教打壓穆斯林,所以問我們為何不支持外國干預,但是卻歡迎美國干預大馬的宗教不自由。
老天!這和宗教自由無關啊,這是關乎國家安全啊!緬甸境的其他族群的穆斯林怎麼就沒事,就羅興亞人有事?緬甸軍隊圍剿羅興亞人,不是因為宗教啊,而是因為羅興亞人幾十年年來對緬甸人發動的戰,屠殺,和要在緬甸立回教國啊!
佛教軍隊在殺人時有沒有喊『阿彌陀佛』?有沒有在砍人頭時引據任何一部經典?!沒有吧?那就是說,佛教軍隊殺人不是以宗教角度出發啊!只是剛好軍隊是佛教徒而已,笨柒!
這是緬甸戰啊!我們不但要袖手旁觀,還得祈禱緬甸軍得勝。老天知道這群人湧入東南亞會發生什麼事。
為了馬來海嘯,討好馬來人,就賴佛教?什麼宗教打壓?他媽的回教徒殺佛教徒時又不見你出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