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ne 2017

黃書琪比巫統更加巫統

廖仲萊從種族主義出發要求委任華裔,因為國陣是種族主義結構,廖十五只是做好他份的二等公民合理化任務,向大哥求情。

如果我們認為國陣的種族結構是錯的,那麼就應該恢復505前民聯時期的跨種族結構,三黨一種聲音,而不是接納土團這種種族主義政黨,更不是老馬騙馬來人,火箭騙華人。

黃書琪身為捍衛“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人”的行動黨人,對鋪天蓋地的種族主義政策不敢嗆聲,對近三年來華社受的苦難視若無睹,對林吉祥捧馬來人以馬來人為先的各種噁心做作絲毫不認為種族主義,但看到一個提議華社擔任要職的建議,馬上跳出來,討好馬來人的心態簡直迫不及待,昭然若揭。

不錯,馬華是奴才。但是在奴才提出華社的問題時,我們明知道沒有效果的,可以不出聲。但火箭加以打擊,卻另一邊廂置華社於不顧,那火箭是在製造雙重負面影響,double negative effect,給巫統和馬來人看到,華社是下賤到絲毫沒有人理會的,不但在野黨不理,連馬華這些做樣子的出聲,在野黨都要

黃書琪有本事種族主義,就麻煩對於每一項被馬來人挑起,被種族主義化了的議題嗆聲,那是種族主義。別學你家老大林吉祥那子,馬來人犯錯都去討好,但是華人是生是死就不顧。

現在大馬局勢日漸惡化,馬來人在享受了五十年特權後沒有進步,訴諸於種族和宗教霸凌來維護玻璃心的尊嚴,華社已經到了幾乎無路可走的地步,所以不是我東西要以種族出發,而是這國間的一切都已經被種族主義了。

馬華不敢罵巫統,不敢要求馬來人別種族主義,但火箭更進一步,不但在馬來人種族主義時不敢罵,還倒回頭來罵華人!

黃書琪,妳還有沒有更賤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