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pril 2017

丘小丑射自己龍門

丘小丑刻意在平面媒體扛上法家,費盡吃奶之力憑空製造個什麼廢票聯盟的稻草人來打,其用意在於替火箭轉移視線。

民主行動黨在許多種族與宗教性課題,包括 355 法案,所表現的的投機,顢頇和無能,還有稀土聯盟至今無法在重大民生課題給予任何大選承諾,已經使本是火箭鐵票的華裔選民怨聲四起。所以丘小丑渴望把人民的注意力轉去投廢票的“政治不正確”。

火箭在 505後把支持者的票視為理所當然,從而變得囂張跋扈,離地,和人民節,以致現在面對選民和媒體的質詢時表現出一種逆我者亡的態度。這種態度,在林冠英的“秘書長辦事處”和人打筆戰那種貽笑大方的文體可見一二。

丘小丑凸顯的,正是這種風格,猶如文革批鬥,看似咄咄逼人,實則容空乏玩弄文字而已。最令人不可置信的,是丘小丑居然對呼籲投廢票的人發出“八問”,句句在火箭的趾上。

本來不想回應丘小丑替老馬和老林捫屎的文章,但是發現既然對方射的是烏龍球,我方豈能不物盡其用?

丘小丑投廢票不能解決以下八個問題:

11.《衝破巫統當道的馬來種族威權體制》
答:稀土聯盟根本不想衝破馬來種族威權體制,在老馬和墓有釘統領下,還會變本加厲,火箭近來更是強調馬來人至上,我做麼不可以投廢票?

22.《抵禦伊斯蘭黨和巫統勾結所推進類似 355 法案的原教旨意施政》
答:誠信黨,公正黨,都贊成 355到原教旨意施政,雪州政府更是提出神廟必須遠離穆斯林50 公尺的令人混淆的法案,比國陣更甚,為何我不可以投廢票?

33.《加快獨中受承認,華小制度化撥款,非馬來人享有民族平等待遇》
答:獨中,華小的問題,火箭和稀土不敢做出承諾,一句也不敢。現在是你丘光耀代替你老闆承諾?
答:現在馬來人為先的火箭,連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都放棄了,在老馬面前敢非馬來人享有民族平等待遇?
你的臉皮比碧池姐姐的雞敗還要厚。

44.《各種惡法的廢除,消除威權體制》
答:大選承諾?藍皮書?橙皮書?光啊?被人推啦。

55.《清算大馬制度化腐敗,讓一馬案水落石出》
答:是不是連老馬一併清算?否則哪算?

66.《更平等的對待東馬各邦》
答:投廢票就不能更平等對待?我們要火箭輸,對東馬各州有何關係?砂州要的是獨立啊!虧張建仁還要和國陣合作呢?別沒有論點就拼湊句子啊!

77.《錯過了馬哈迪在馬來甘榜的掀起的馬來海嘯》
答:講大話不眨眼,哪來的馬來海嘯?

88.《其他民族誤解華人的政治醒覺倒退》
答: 哈哈哈,這個好笑。政治醒覺倒退的是馬來人,安華入獄後開始偏向種族與宗教極端,Bersih 這麼多次上街都是華人居多啊!
投廢票,更是政治醒覺的顯現,給人看到選民成熟了,不再受如林吉祥的政客擺弄。

丘小丑,投廢票,或者因灰心而不投票,是選民的權力,別擺出晚娘臉孔教訓人。要選票,給承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