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17

許牧師綁架案與在野黨的沈默

人家我不懂話,好,罵人前先好話,先恭喜林吉祥昨天在馬來甘榜認領了一個馬來小孩做義孫,終於得償所願。好,言歸正傳,必須再許景裕牧師被綁架的個案。
我之所以不厭其煩,是因為在野黨對這案近乎沒有聲音!除了一些混飯吃的議員 share新聞,然後pray for pastor”。真的是Pray 他們的雞
一個這麼明目張膽的綁架,閉路電視拍下的這麼多人,這麼多車,這麼專業的手法,警方一點頭緒都整理不出,幾乎沒有進展,主流媒體相對的沈默,這當然是十分有問題的。
我們難道期望執政黨出聲?呵呵。當然不。馬華春袋有多大大家都心照。然而在野黨所做的,就是在 FB share ,然後 pray
看到如果這些事情在野黨議員也不出聲責問警方,把事情伸張搞大,那什麼是人民代議士?如何維護憲法下非回教徒的權益?非回教徒就因信仰而活在恐懼中?我們繳養豬的啊大佬!是不是把票投給老馬,許牧師就會回來?
外國的媒體,尤其澳洲的媒體最仗義,甚至已經在暗示官方宗教組織參與的可能性,還罵他們政府不干涉。我們寫雜文的,都必須這樣子線來提醒了,尊貴的在野黨議員什麼時候才會出聲?出聲啊!問責啊!你媽,是不是只有回教徒的命才是命?
會有火箭養的野狗:“我們都還沒執政”。聽著,這和執政沒關係的,你腦殘就醫好了腦袋才來問問題。
前幾天在個人面書第一次寫這新聞的時候,還有賤狗來陰陽怪氣的酸。我想,物似主人形,火箭和他們的粉絲真的到了喪盡天良的地步啊!
至於那些不敢面對問題,把提出這些問題的人標籤種族主義,再兜圈提倡對話解決問題的文棍,不也同樣喪盡天良嗎?有本事你通過對話把許牧師要回來,有本事你通過對話把被從父母面前搶走的女兒遺體要回來。
明目張膽的綁架,而負責監督政府的在野黨,就明目張膽的沈默。 Pray !草泥馬的 pr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