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7

現今的議員很好當

議員的責任是為民請命。
議員的責任是為民請命。
議員的責任是為民請命。

不厭其煩,強調再三。所以YB的別名,叫做人民代議士。吃民糧,是要做事的,不是在 FB 發文告,就可以把責任推卸掉。

為民請命,不是出席宴會,葬禮,或神廟遊行。如果只是在FB 發貼文推卸責任,推銷公民課程,那麼請加入華團,不是政黨。要不,單就看溝渠看電燈柱和寫信給水務局那些代議士,也比劉鎮東這些強。

劉鎮東,議員不是看到有人提出問題時,把公民課程搬出來卸責。這個國家的分化和不公,華社是受害者,不是參與者,我們不要聽那種“雙方都有責任“的陳腔濫調。

劉鎮東,這個國家的一切都已經被種族主義了,不從種族立場出發,根本不可能爭取公平,平等,捍衛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

火箭在林吉祥的帶領下,已經乖離大原則,變得懦弱,無能。你這個狗頭軍師助紂為虐,企圖用文字淡化華人的苦難,誰敢提起的,就冠以“種族主義” 的罪名,來掩飾火箭的無能,鵪鶉,和無恥。

火箭現在,明的,就靠劉鎮東這種文棍來,暗的,就靠 content farm 實行抹黑散播假消息。然後再靠一些熄燈文人在推廣什麼“對話”解決問題。草泥馬,你們重複循環使用那些字眼,不累的啊?

“對話”?請人民代議士把被穆斯林搶掉的遺體,被拆掉的十字架,被拆掉的神像,被綁架的牧師,被邊緣化的獨中華小,一切一切,用“對話”解決,奪回,或伸張正義,取得圓滿結果。能做到嗎?

劉鎮東,你還是回去教公民課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