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7

貪污醜聞有什麼新鮮?

這篇放在面書的文章無端端消失了,呵呵,現在放在博,算是做個紀錄。那個Freemalaysia 的新聞連結在這裡 
林吉祥對於CIA 公布老馬的土著金融醜聞調報告的反應是:
“裏頭沒什麼新鮮的,都是我知道,也已經提過的。我對報告很失望,還以為CIA 有什麼新的揭露。”
這樣的話得出來,我不知道林吉祥的道德底線在哪裡。我情願他,過去的讓他過去,那麼人家聽起來還好過些。這樣的反應,是指他不在意這個貪,不過在意納吉的貪
說說歷史:土著金融事件
土著金融對於週轉不靈的香港佳寧集團總共發放了馬幣 25億的貸款,最後在1983年,佳寧暫停交易。土著金融派去香港的稽
師在香港被暗殺。最後政府注資10億美金拯救土著金融,佳寧破倒閉。
土著金融是國有金融機構,發放貸款財政部和國家銀行不可能不知道,佳寧集團也和巫統高層關係密切。
此案除了一個麥福生被控謀殺罪名成立外,背後的陰謀等等,都成了無頭公案 。
然後現在老林:“我對報告很失望,還以為CIA 有什麼新的揭露。”不屑的神情,從字眼感覺得到。 
他媽的,我國政客對於問責和追根究底,還真鵪鶉模糊,人命如草芥,朝野皆然。MH370 也罷,土著金融也罷,都是“不新鮮的事了”,提來幹嘛? 
子,納吉的東西也不新鮮了,怎麼你還在問誰是 MO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