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6

瘋狂小小說:嘉馬被殺

蕃薯國舉國震驚!囂張跋扈,目中無人的紅衣人領袖嘉馬,在家被人幹掉了!

殺手還在家中造成破門行竊不逐,被搜索後的凌亂景象,子彈正中胸口,一槍斃命,十分專業。

流氓總警長也不先向老闆報告,而直接告訴媒體,是軍事子彈。

阿雞震驚了!想不到老馬為了B 5,竟然勾結到軍隊的人!難道表弟出賣了我?他想。

老馬震驚了!想不到雞哥舉手投足之間,就可以幹掉一個他厭煩的下人,換另一個。嘉瑪這樣的人,要多少有多少啊,哪怕沒有?雞哥他,他,他敢隨時動用軍人替他辦這些瑣事!下一次,輪到我兒子嗎?

流氓總警長告訴他的副手:他媽的嘉馬這傢伙給我們很多麻煩,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令伯忍了很久。所以我把普通子彈說成軍事子彈,我們不用開工調查。哈哈哈哈。

玩笑的結果,老馬和雞哥開始重新走在一起,有事好商量,重新部署利益拼圖,對外打著“馬來人大團結”的口號。塵歸塵,土歸土。

鵪鶉在野黨被中出即飛,老林做了婊子到最後還是被人拋棄。

*********
當天破門行竊,慌亂中準確射中人家胸口的印度竊匪,百思不解,他的手槍明明是中國黑星,他媽的怎麼射出軍事子彈來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一定是黑皮嘛,印尼仔不行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