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6

別再作秀,我們要承諾

政客一直 hea 著做,模擬兩可,他們反對某樣東西時,我們的鄉民不懂得反問,好,那如果你們執政,會怎樣?有多大的不同?

對了,這就是公民社會的發問!所謂在野黨,就是執政黨給不到的,他們給!這道理在任何民主國家都是鐵一般的制度基礎。但是我們的鄉民要的,不是他們能得到甚麼,而是能幫助他們的偶像政客得到甚麼。所以,人賤,是沒藥醫的。

現在華社水深火熱,從教育,經濟到人生安全,叫天天不應,已經到了被任由自生自滅 的地步。華人承擔了這個國家80% 的稅務,名副其實的養豬,但是被欺壓得抬不起頭,林神也只懂得撥款給回教堂。而希聯還以為可以憑一些幼稚的作秀來拉票?現在,我們要希聯做出承諾,而且必須是由希聯領袖搖扇婆婆說出來!這些承諾應該包括:

希聯上台,獨中被承認。

希聯上台,華小撥款比國陣多,而且要說明多多少?

希聯上台,回教法私人提案一定取消,完全不可能實行回教法。

希聯上台,趙明福案件重審。

希聯敢做出以上的承諾,才算是和國陣不一樣。否則,你們不覺得很滑稽嗎?

不明白?比如,馬華出賣華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火箭除了批評,卻不能做出獨中被承認,華小撥款增加的“實質”承諾,那麼你們的批評不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就像先前的批評消費稅,到頭變成零消費稅而不敢取消一樣!

我一直在教育鄉民:我是納稅人,對我沒有利益的,我做麼要投你?

請問大家,改朝換代,是要希聯實現我們在國陣得不到的東西,還是讓老馬操控的墓有釘代替雞哥,火箭代替馬華而已?

如果是這樣,我投你幹屁?我不如讓你在大選死一次夠力夠力,換血,下一次換一批肯聆聽民意的人上來?

5 comments:

大王蛇 said...

贱民与脑残粉太多…不止骂不醒,还反过来咬人!

Botak said...

很多不願意醒,也有很多是黨員來的。是否還那麼受歡迎,下一屆就知道了。

Unknown said...

对啊,承诺都不敢!

Unknown said...

对啊,承诺都不敢!

大头猪 said...

我用了好长时间,才愿意接受“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的说法。

吸干乡民的血,大选时又可以变脸说声“我们是人民的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