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6

群丑圖

誰是 MO1?到現在還玩這個?身為政治人物,表現出來的層次卻有如網民。最失望的應該是美國人吧?當初給了這麼多子彈,可是明目張膽的“干涉政”了,以為我們的在野黨可以蠻一些,一鼓作氣拉下雞哥,小黑可以和菊花華握手了。

想不到拿了子彈的鵪鶉政棍 YB們竟然好像小孩拿了新玩具那樣,在面書爭相轉發問題,嘻笑玩鬧,“誰是MO1 啊”?美國人看了傻眼,再看到他們黏上美國人最看不起的老馬,方始察覺所託非人。

誰是 MO1?政客令人震驚的是到今天為止,還是停留在“問”的階段,而不敢直接出:MO1就是納吉!怕?一人怕,幾十人一起,他能怎樣?連出誰是MO1都要婆婆媽媽,扭扭捏捏,我們繳稅就養你們這群臭嗨,每人一個月十多千。連MO1 就是納吉的膽都沒有,但是卻在假假離席扮大膽?

所以政治子林吉祥就用一句“前所未有”來形容他們的行動以抬高身價。好心咯,騙到腦殘民粉而已。

真有原則的,真要離席的,三年前就好離席,就要在505過後杯葛國會,抗議選舉委員會不公。要學人要把事情搞大?要引國際矚目?就在那個時候:在野黨52%選票,納吉選舉玩臭,把一切公諸天下。那時民聯還強,納吉還弱,事情會怎麼演變還很難

但是一群臭爭先恐後的宣誓就任,過後事事虛與委蛇,凡事 hea 著做,對大課題不聞不問,勾結老馬,背叛原則,非土著水深火熱。林吉祥連小妹妹納吉照片都要逼人家出來自首,把支持者心中最後一股火焰也息,現在看民意狂跌了,才來作秀。

原來在野黨政客在納吉酸馬哈迪的時候,起身替新主子吭聲,九不搭八的提出誰是 MO1來,作秀還不敢作透,還要扭扭捏捏,如在 FB 發言,哎唷唷,誰是 MO1啊?舉牌子,嘻哈嬉鬧傻笑。

這是預算案發表,裡面有許多前所未有,明目張膽掙錢貪污的方案,為何首相署要400億,為何學前教育要給肥婆羅斯嗎的 permata,為何公務員要而麼多錢養。要吵,在提這些荒唐方案的時候吵,至少都是為預算案而吵鬧!名正言順。而不是像政棍劉鎮東那樣,離席過後才在他的面書寫,還分析得頭頭是道呢,呵呵呵。

誰是MO1早就應該說了,在大家期望你們挑戰預算案的時候才來離場,是說話不看場合,文不對題,也辜負選民!問題是阿旺姐早已經有“反正我們人不夠多也是輸” 的驚人偉論,更有眾愚民“有做好過沒做,做錯也不要緊”的生死相隨。吹咩?

反正大家hea 著做,別去到太盡,最主要保住官位。搞不好有機會進入雞哥陣營,反過來,聯雞倒馬,大家面子也不會太難看。現在最主要Selfie 打人氣啊!飲殺阿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