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6

納吉倒了就好了

和一澳洲白皮天,發現他得意洋洋的炫大la la la的英,又懂得 cha-kui-tiao,河粉, 時說兩句北福建,或句大廣東話,一之下,原他娶一馬華人女子。

他不。我哦,大馬現在很,治安很。他:是啊,就是因為納吉在位。吉下台了就好。

我大誰說的?

他得意洋洋:my wife。”

我一有炸肺的感,要不出口,後想想也是。了八年,馬華人都不明白,要如何用一句話讓白皮老外明白?但是他接著吉就不他爸爸好,他爸爸就不污。

我老人家衝腦,晃了一晃,看在他人比我高,按下了拳他:誰說的?你知道五一三

我老婆的啊!其他的首相吃人民也有得吃,這個首相他自己吃完啊!。。。。什五一三?”

教你的。。。你老婆是粉愚民啊。。。。哦不,咳咳(轉換話題),你自己澳洲理吃一,但是有分吃可以?”

他傻笑。有點臉紅。不敢答我。

了口小受民主教育,道看不出大問題在於馬來人特族主
是啊,是啊,是啊。”他不是不知道的。

如果華人在家受苦受罪,在外卻對外國人說一番從小被灌輸的三大民族和諧共處的政治正確,那麼外國人永遠看不到大馬真正的問題。

突然有啼笑皆非的感。真他的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好一句真他媽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