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6

六四有什麼好寫?

現在六五了,有傻逼問做麼你不寫六四?

我想,支那人都不關心,你們這麼關心做麼?生於斯長於斯,你不紀念五一三,紀念六四?支那豬擁抱暴政,歌舞昇平,把土匪當成自己驕傲,然後你們這些海外華人去幫他哀悼?

每年六四,海外華人最令人噴飯的,就是要求“平反六四”。要求平反,有兩層意思,第一,承認高高在上“皇權”,或共黨;第二,跪下仰頭祈求當政者原諒。六四本來就沒有錯,共黨本來就應該下台,何需要求平反?

香港人近年來多有醒覺,直指出應該要求的不是平反六四,是共黨下台!港獨勢力更指出六四與香港無關,是支那人的事。所以,很吊詭的,中共現在反而害怕每年維園六四燭光晚會的人減少!嘻嘻,如果有減少,就是人家想和你切割了。

當然,最大的笑話就是莫名其妙的馬來西亞六四工委會。一群童子軍搞活動,在承認種花淫民共窩國的大前提下,“禮貌”而不冒犯支那人的情況下,進行各類活動,悲戚的六四,被弄到猶如慶典,還有“民主女神杯辯論比賽”!辯論題目竟然是什麼“六四運動對於中國民主進程利大於弊/弊大於利”!老天!這樣來侮辱死者?

六四運動支那鬼國的賤民在被共黨洗腦教育多年後,難得覺醒的一次,黑與白,是與非,對和錯這麼明顯的事情,現在竟然還成了辯論課題!這對於六四死難者難道不是侮辱!你可以想像這些參賽者在辯論時玩弄字眼以便擊敗對手時,心裡有一絲的悲傷嗎?

六四成了這些華團騙光環的金字招牌,被坦克輾斃的可以 RIP矣!

這裏是馬來西亞,你們真的是追求真理,講求原則,驕傲的中華民族後裔嗎?怎麼沒有五一三工委會?五一三不需要平反嗎?怎麼一生為大馬獨立奮鬥的陳平不得回沒人搞活動示威或成立工委會爭取?合艾協議都簽了,怎麼陳平還不被平反?

這些偽民主派,華團種,表面看起來和淫民共窩國對著幹,其實在討好,做什麼都知會人家一聲。骨子裏就和中華膠一樣,不看本地屈辱,放眼大陸打飛機。

所以六四有什麼好寫,關我什麼事?自己的事情都不敢,千里外的六四你有本事伸張正義?在不拆中共台的大前提下,六四都變成年度慶典了。你娘的,莫名其妙啊。呵呵。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是咯,自己地方不敢講,去做傻嗨事,之後還理直氣壯打飛機,見怪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