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6

光頭短篇小說 - 體罰

她全身不由自主的顫抖,呼吸變成了抽泣,每一下都有接近斷氣的感覺。但是她離斷氣還很遠,她基本上身體完好,健康,就是手被綑綁,頭被罩住,口裏塞了一團臭布。她只聽到汽車行駛的聲音,其他的聲音都聽不到。

她,被綁架了。綁匪到現在為止還是一聲不響。她是在學校門口被四個蒙面人抓上車的。那些人手的迅速俐落,明了他們的專業性。特地在放學時間學校門口綁架她,明了他們要高調行事。

她是該小學校長,在眾家長面前殺豬般大叫的被四個人抓上車。

被抬下車後,她感到被推進了一間房子。他們把她雙手反綁,解開綁的繩索,然後碰的一聲,至少兩個人把她的上半身按在桌上,她的頭狠狠的撞在桌面上,金星亂冒。還沒回過神來,他們把她裙子掀起來,褲褪了下來。

她嚇得連顫抖也停止了。這樣的年紀,還被性侵?她想,她不但不年輕,樣貌也實在長得抱歉,怎麼這些人會有興趣?

誰知,突然的一聲,屁股火辣辣的。這種聲音她可熟悉,是藤鞭。

綁匪們還是一聲不響,可是手起鞭落,轉眼打了五六鞭,都在裸露的屁股上,極度的恐懼和疼痛,她尿了出來,尿液沿著大腿流下。但是綁匪們並沒有停止。

   ───*───*───*

“蕃薯國第九頻道特別新聞:曾因連續鞭打多個學生而聞名的女校長,在昨天被不明人士在放學時刻綁架後,於今天凌晨被發現昏倒在自家門口,警方疑是綁匪將她送回。

初步調顯示,該校長被人鞭打至少兩百鞭,以致臀部與大腿嚴重受傷,但由於用的藤鞭乃一般學校所用的普通藤鞭,醫院表明該校長無性命或殘廢的危險,唯可能在未來三個月需以輪椅代步,和需要接受精神治療。

K鎮總警長豬頭哈山表示,警方將不會坐視民眾動用私刑。

該鞭打片段據悉已經在社交網絡流傳,唯不能證實視頻的真偽。據,該視頻的字眼是:當法律不能幫我們,我們就把法律握在自己手裏。

我們的記者得到非正式的消息,已經有五十多位小學教師和校長在各自的社交網站對於過往鞭打學生公開認錯,並發誓不會再鞭打小學生。發表此類聲明的老師一直在持續增加中。特別新聞報告完畢。”

(此小純屬虛構,若有雷同,不是巧合就是你屁股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