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6

火箭的文革式抹黑與造神運動

砂州州選舉火箭慘敗,失去五州席後,開始了網絡大規模的獵巫和造神運動,手段之卑鄙無恥,非友即敵的政治正確,令人嘆為觀止。在今天,你們可看到賤粉網頁如何公開人家的家人姓名,家庭隱私,私人電話號碼,他們的政治正確是:反火箭就該死,這是理所當然的。

突然想起砂州選舉時,有網頁造假圖,又把孟加拉外勞登陸西馬的照片,和印尼的村的照片都成是砂州的。被拆穿了,他們那“反正是打國陣,有什麼大不了”自以為是的口氣,令人深思。文革五十週年,紅衛兵的影子在南洋重現。其實,505前大家一廂情願的把完美人格加諸於民聯諸黨,今天的落差大了些而已。

今天他們變得如此不堪,選民曾是幫兇。505 前他們和馬華互咬,選民歡呼讚好。那時,只要是反國陣,就是對的。今天,許多選民,評論人都看到不對勁了,狠插 DAP,要把DAP拉回頭時,他們就煽動賤粉,用比以前他們對付馬華民政更兇狠的方法,去對付異議者,甚至製造白色恐怖。

有本事真的要提倡不擇手段的鬥爭的,就應該去搞巫統,去把巫統的議員電話號碼公開,把巫統的文膽的家人名字放上來,威脅他們不可對華人無禮。這才公平啊!統考不承認何必張盛聞這種看門狗,叫林吉祥直接巫統的教育部長啊!穿了,你們就和馬華一樣。

你們不但不敢,我罵馬來人,罵回撚,還有民粉來罵我種族主義呢!所以你們要的不是民主,你們只是護主而已。

說到為了護主而不分青紅皂白,就要看鄭雨週為了提議限制首長任期如何被賤粉狂批。人民代議士不是首長代議士,他有權為民請命,反正他是少數,為何提也不能提?這些罵他的人,應該回中國的。火箭當年不是建議限制柔大臣的任期嗎?

在砂州大選後,和賤粉網頁恐嚇人幾乎同時進行的,就是肥超的造神。肥超就寫了一篇內容空洞牽強,捧林吉祥上神臺的長篇,過後還推出林冠英的漫畫。這些,都顯示了火箭經過了砂州的失敗,根本沒有反省的意圖,反而企圖通過恐嚇異議者和造神運動來鞏固林氏父子的政權,也延續火箭的腐敗。這是行動黨,還是共產黨?

在安華那封信公諸於世後,潘檢偉宣布火箭將會持續與老馬的聯盟,繼續捧“公民宣言”。這等於是宣布他們的共主已經由安華換成老馬!這是石破天驚的,然而人民竟然沒有察覺。當大家看到竊國老賊竟然開始在希聯指指點點,火箭知道輿論不可能對自己有利,於是,就在網絡放狗咬人了。

我們一直希望火箭認清局勢,別顧著當官,回到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基礎上,替我們奮鬥。但是現在看來老林是孤注一擲,不會回頭了。

政客不可靠,我向來都知道。但是火箭墮落到這地步,始料未及;賤粉的人文水平低落如穴居人,令人驚駭;505時的和諧歡騰,變成文革式的非友即敵!評論界的百花齊放,只是假象。505前開始醒覺和稍有進步的公民社會,將來個災難性的大倒退。

當然,這也等於自殺。賤粉今天圍剿的,許多就是投火箭的人,和馬華的市場沒有重疊的。看到他們呲牙咧齒的雞掰樣,不禁想到:難道火箭要等到2018年被洗盤才來追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洗湿了头,要错到底了,造神成功了,请神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