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6

行動黨の調教:也說阿德南

到現在還有愚昧的賤粉要比爛:為什麼只罵火箭不說國陣。但是我相信已經很多人懂了。國陣還有藥救嗎?現在誰是反對黨啊?要人幫你們的,就要把給林吉祥帶歪了的火箭踢回正途。這個連續兩篇的系列免費調教火箭和賤粉。這一篇,講阿德南。

火箭最淋蠢的地方,就是把阿德南和雞哥綑綁。雞哥,應該是恨阿德南入骨的,他早就派遣一些巫統的蝦兵蟹將,如自由聯盟,甚至回教黨去搗亂選舉。如果100%信任南哥,明知道他可以完勝的,會這樣嗎?自古以來,中央朝廷弱,則地方諸侯強。所以南哥愛雞哥愛得不得了。如果老馬還在位,早就像沙巴那樣,引進菲律賓回教徒做選民了。

沒有下屬捧大腳會捧到說:雞哥是最偉大的,希望他永久做首相。捧到這麼露骨的,一定有問題。近代史上這麼捧的,除了北韓的傻逼外,恐怕只有林彪捧毛澤東,老毛心裡當然有數,嘿嘿。

阿德南玩的是平衡術。一方面扶持砂州自主的意識,一方面以強大民意威脅雞哥:你要不要這個票倉?賤粉罵S4S是國陣,就是完全以西馬人的井底蛙眼光來看砂州。S4S已經成了一種跨黨派的意識,如果我和你說,火箭裏也有S4S的支持者,你信不信?沒什麼大不了的,這些“淺度砂獨”份子,就算有天真的獨立了,他們也是高興的,雖然他們不像激進的“砂獨大聯盟”那樣的去push去革命而已。

火箭隨便把阿德南和26億綑綁,更是懶惰,驕傲,不做功課。在群眾大會載歌載舞之餘,就是問砂州子民你們知道26億有多麼多嗎,能買多少顆禽禽,你當人家白痴?你在公司和你老闆說出問題所在後,不用說解決方案嗎?怪不得你不能升職了!

505那套只說不做,沒有效了。如我是砂州選民,我夠知道26億咯,別以為砂州沒有互聯網和報紙!現在你和我說,你身為在野黨,你打算怎麼做,來對付雞哥的26億?還有這26億如何影響到我們?

什麼城鄉同步,你以為拍浪漫鄉土電影?如我們給你委託,31位火箭候選人全數進入州會,請明確說明:你打算怎麼做,怎麼鬥爭,來向中央施壓?你們在西馬的國會MP,連較為激進的國會拉布條也不敢。一直窩在國陣允許的框架內“鬥爭”。每隻鵪鶉都期望外國人或媒體替他們做事,自己卻食民糧,最好自己什麼都不用做保住YB的飯碗。怪不得一直都在說聯合政府,投誠了,就他媽的一了百了。

要競選,是要承諾的!中選了,就要履行承諾。競選不再是像七月歌臺般做秀,唱歌,Talk Show Lut 人,把對手醜化。505你比爛就可以中選,但大馬生活日漸困苦,我們要的是實際的承諾和藍圖!不是意識形態!你上台,你的財政教育等政策是什麼?阿德南很完美嗎?屁!他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不完善的是什麼?別再問“你們知道肥婆買禽禽嗎?”屌,誰不知道?

虧林冠英還敢說:如果雞哥學阿德南就慘了。呵呵,做什麼在野黨啊?阿德南是神啊?阿雞哥做阿德南你們就沒符了?那麼你們打什麼競選口號?直接就說:Vote me,I will be Adenan。不就行了嗎?這個秘書長怎麼上位的啊,淺度智障嗎?

阿德南是人是鬼,很難說。壞在火箭不敢面對他,只敢打雞哥,而把西馬雞哥的東西和他綑綁,又說不出個所以然。選民看到比雞哥可惡的老馬竟然和老林阿邦阿烈,看到火箭這懶惰政黨,自然心裡有數。改天如果真的獨立,阿德南還沒死,他會是第一屆總理。信不信?因為只有他有行政經驗,而且他兩邊通吃。火箭什麼都不敢,乾脆和老林切割,支持砂獨算了。搞不好以後還有得分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前辈这篇文章字字锵锵有力,遗憾的是贱粉尚且听不得忠言又何况是将前辈这篇挽救行动党书看入眼呢。

Unknown said...

看到你脸书的贱粉留言就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