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6

告砂州選民書

親愛的砂州選民,東馬的同胞們:

我以西馬人的慘痛經驗,非回教徒被壓榨,被凌虐,被槍,被殺,被強迫轉教,而無處可訴的經驗告訴大家,這國家的沈淪,根本問題不在於個人,而在於賦予回教與馬來人特權的制度,在於馬來人單一種族和回教的霸道。一切問題,皆衍生於此。

看清楚:砂州之所以還算是樂土,不是因為阿德南好,也不是火箭有做事,而是因為回教徒和馬來人還是少數!看你們鄰居沙巴,被林吉祥的好夥伴馬哈迪的M計劃引進來的菲律賓回教徒搞得烏煙瘴氣。綁架砂州子民的回教徒如果是從沙巴來的,你分得清嗎?還不是一家人?

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法,就是獨立!和西馬完全切割,把自主權握在手裏,確保沒有人可以逼你接受回教的橫蠻,沒有人強逼你用馬來文,沒有人敢把你教堂的十字架拆掉,沒有人和你說,你是外來者,他們有特權。

現在的所謂在野黨,如火箭,其實就是想借助你們的選票,來達到他們在西馬的政治目的,用砂州的議席作為讓他們入閣的籌碼。在行動上,他們是完全配合西馬的政治主流,維護馬來人和回教霸權來達到他們的政治目的的。

也就是說,在滿懷希望的505後,西馬人沉痛的發現,前所未有的壯大的反對黨,在面對大課題時竟然是如此的鵪鶉,無能。而且近來還助紂為虐的高調提倡維護馬來特權以便入閣,以為華人票是鐵票,而完全摒棄了“馬來西亞人的馬拉西亞”的精神。讓我提醒你們在西馬發生什麼事:

在劉蝶廣場事件中,馬來人偷手機,華人被毆打被捕,小偷被譽為民族英雄,受害者無處可申訴,火箭和公正黨噤若寒蟬。

馬來回教徒不爽神廟神像被過於高大,結果被迫拆掉。火箭和公正黨視若無睹,噤若寒蟬。

馬來回教徒認為教堂的十字架過於明顯,十字架被拆。火箭鵪鶉如沒春袋,噤若寒蟬。

吉打州組屋的天公神位被令拆卸,憲法下的信仰自由被挑戰,火箭沒有帶領受害者抗議,還是~~~噤若寒蟬。

BERSIH 4.0 示威,一個小妹妹怒納吉的相片而被通緝。這本來不是罪名,只是國陣控制的黑手黨警察濫權而已,但是林吉祥卻呼籲小妹妹自首,鵪鶉沒春袋怕事怕上身的態度,令人齒冷。這就是反對黨領袖?

趙明福沈冤未雪,林吉祥為了所謂的倒納吉去嘉獎兇手反貪局,對明福的事情不再提,毫無政治原則和骨氣。但是趙明福已經沒有利用價。算是白死。

最後,為了入閣,和馬來西亞歷史最罪大惡極的人,即破壞司法公正,擴大朋黨政治,鼓吹種族主義,罵華人是共黨,引進沙巴回教非法移民稱為選民,拉下伯拉推納吉為首相的馬哈迪結盟。納吉不過繼承了老馬的政治架構,而到現在老馬還沒有為他所作所為道歉。但是林吉祥已經迫不及待替他舔屁股。

這些爛人爛事,只要你們一天和西馬有聯繫,一天就會像冤魂那樣跟著你們,只有獨立,才能和這些麻煩切割。記住,保持砂州的美好,就是把回教和馬來霸權切割在外。

我們西馬人沒能力做到的,希望你們在優勢還沒被削弱前,別被政客所騙,站穩自己的步,作出選擇。我們都明白砂獨不是一步登天的事,但是萬事總有個開頭。票投砂獨,一切從培育本土精神蒙,從本土利益出發,從獨立思考開始!

共勉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的呼吁短期无人明白,这任务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