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6

中邪的馬來社會

一個丫頭尖叫,另一個接著叫,一群丫頭嘶喊的景象就是報章所報導的歇斯底里,然後,學生,學校,老師,教育部,沒有人不認為是鬧鬼。好,鬧鬼就鬧鬼,真真假假,然後鬧鬼就放假。多爽!什麼學校,什麼教育部,什麼鳥教育制度?

沒有展開專業醫療調,沒有專業心理諮詢,有事情發生先找巫師!什麼叫做低等文化社會,什麼叫做妨礙社會進步的態度,什麼叫做邪教邪,一目瞭然。嘿嘿,一個廿一世紀巫術當道的國家。

為何這種情形多發生在包頭學校?很簡單,一群青春期的少年,尤其女孩,發育的荷爾蒙,碰撞上了中世紀宗教的毒素,後果就是人性的扭曲。加上家庭的傳統壓力,凡事皆在宗教師的淫威下屈服的大環境,包了頭的種種約束,現代社交媒體的衝擊,都形成了烤爐般的悶壓,就等那宣洩的管道。

是,我的分析是主觀的,你我沒證據亂也罷,這是我的看法,只要是大馬人就不難明白:其實中邪成分就是:荷爾蒙作崇,青春期性苦悶,學業壓力,家庭壓力,包頭的壓力,然後?然後就爆發咯。

小孩發現,哦哦,只有鬼抓喉般的亂喊,才能使宗教師束手無策!哦哦,原來這一刻還真有舞廳狂舞喫搖頭丸發洩的自由!還有holiday

大家表面尊重“友族”,裏一直偷偷笑馬來妹“姣”。網絡都在傳馬來妹和馬來仔大庭廣眾,摸來摸去,抓來抓去,交叉交叉的照片。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何一方面包頭包得緊,一方面“姣”?無他,重壓之下,必有勇婦而已。

別給我戴無神論的帽子,我信邪,信鬼神的。不過,把嚴重的社會問題以中邪和鬼上身來輕輕帶過,才是這族群墮落的象徵。我們應該擔憂的是以後發展的趨勢:是不是以後一些嚴重的案件都可以以撞邪來合理化,甚至以巫術為解決方法,對於馬鏟真正的社會,心理問題,掩耳盜鈴?

享受了五十多年的特權,這族群還是普遍的缺乏競爭力,結果為了逃避現實而趨向極度宗教化而變得更加愚昧。再把巫術,鬼神和宗教掛鉤,頓成了不可被挑戰的一種特權,更別有人會去研究,到底馬來人天生的突發抓狂本性(mengamok)是否和他們下許多被掩蓋的近親相姦有關?

也許以後你們的馬來員工可以以鬼上身為由而請假了,否則她會歇斯底里。我們自己得保持清醒,別把馬來妹手機拍攝的所謂白衣女鬼照傳遍網絡。人家瘋,你就跟?在現在這世界,如不是自己親身經歷的,就算報章的都不可信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无理化的撞邪,合理化的放假,双赢。

Unknown said...

Hi Botak, please write something to educate the world regarding why God/Creator is not true. In fact creationism and atheism are both equally dangerous and false. There are many many unseen or invisible beings living in different dimensions but none of them are God/Creator. Because we weren't created by any God/Creator. If God is real, the world we live today is not as silly and as chaotic as it should be. Look at the world today, all the mainstream terrorists are devout believers. They are the reason why God/Creator is fictit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