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6

看一場鬧劇

看出席的被Freemalaysia稱為所謂的“重量級領袖”(Prominent Leaders)我不禁失笑。看來大家都和在野黨一樣懶,也一樣爛,所以都自我安慰的孵造海市蜃樓。

巫統的有出席嗎?嚴格來沒有,除了老馬的阿斗兒子和就來被炒的幕有釘之外,明巫統還團結在雞哥之下,沒有分裂。比較有勢力的姑里,不見人影,應該是騎牆去了。其他的,不是過氣,就是失意政客。看到緋聞纏身,運鉅款出澳洲被捕的泰益,和不知道代表誰的林魚頭,我想,國陣這群想藉助記者會洗刷名聲的老不死,能有多大影響力,帶來多少選票多少議席?

反而,在野黨的重量級幾乎都在場。所以很弔詭的,是比較有實力那方寧願下賤張開大腿把菊花迎上去。本來應該等人家真的分裂了找你,現在卻自己挾著紮實的民意去找人家,大賤賣啊。

進了國陣的月亮黨還有臉派個人以個人名義出席以便騎牆一下下,竟然沒有被人趕。公正黨分裂之勢已成,大眼仔前台座上賓,菊花華女兒與菊花嫂都缺席,菊花嫂身為公正黨主席,半句話都沒有發表。但完全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如果你是華叔家人,你會相信老馬的勢力會放菊花華?

也再次不識趣的提醒大家,“老馬會帶來改革”是文棍們自己的,“安華出來後還一定會是首相”是沒有根據的謊言,“要合作,老馬就要答應改革”是政棍在拜會老馬之前,忽悠大家的,過後沒有人再有機會證實這一句話。因為老馬從來沒有答應過以上任何一件事!

雞哥軍政司法都牢牢控制,老馬在有生之年等不到雞倒的。馬要雞快倒,理論上來,就要有本事搞政變。雞哥的王牌是九州的阿爺們,和阿爺可以直接下令出動的軍隊。馬來人不醒覺,不倒阿爺搞共和,把頻頻干政揮霍糜爛貪淫無度的阿爺當成馬來人的代表,革命就搞不成。老馬真有本事的,第一搞定軍隊不理阿爺元帥地位,第二掃光阿爺或逼宮。如不想流血的,也要退而求次,先搞定阿爺,再逼雞哥。

為何必須政變呢?因為雞哥的任何事情都是在體制完成的!體制都是他的人,包括最後關頭簽名委任他和親信們的阿爺,所以他根本沒有違反程序!包括第二次送安華入獄,都是照法庭程序的。雞哥下台安華就出來?你們梁山好漢劫獄?要在體制倒雞,以目前情況來,很難。而所有的司法和體制的破壞,都是老馬造成的。 要不,哪來今天雞哥河馬神雕俠侶一手遮天?

別怕,別怕,乖,沒有政變,我講笑的,大家還是回去看著大團結的照片流口水傻笑比較好。今天這樣的陣容,難為還敢打這麼大的廣告,看來老馬完蛋了。而一個不甘被擊敗的過氣老政棍做的一些無意義的動作竟然有挾強大民意的政黨老大支持與跟隨,我震驚了!

前所未有強的在野黨,這麼久來都在睡覺,就在等一個幾乎毀了我們國家的過氣政客,做摩西帶他們出紅海。噢耶。

喔,對了,還要不識趣的提醒大家,宣言沒有約束力的。有本事就簽諒解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當然,老馬不會的。哈哈,也不知道誰給誰耍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光头兄,知道鬧劇还看,不是笑死就是气死,我都连看也懒,学豬哥找包头妹啪々更有益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