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6

也說說投廢票

投廢票,是民主機制下選民的一種手段。代表著人民的憤怒,厭倦,和對政黨的警告。會有很多傻逼還沒看完就會搶著破口大罵:不管怎樣,就是不能讓國陣贏!的時候掩住耳,罵完了自己覺得爽。你聽清楚,你不讓民聯輸一次,他們再下一次不會聽你的話。其實,你心中清晰得很,現狀來,誰贏都沒分別,你的權益不會有人在意,你的死活沒有人在乎。

其實當我看到還有人企圖用三年前的口號“狗陣不下台,人民吃草”來矇騙人,不禁啞然失笑。拜託,尊重一下選民的智慧好不好?對華人喊華人的口號,對馬來人喊馬來人的口號,這點在野黨和執政黨挺像的。不過,505的熱度已經冷卻,選民醒了。

有人對你這麼過嗎?“我們五年才有一次投票權,五年才有機會作主,你就此放棄?”這句話是民主智障才得出的話,也看得出民聯和國陣一樣的在愚民。我們不是五年才做一次老闆,不是五年才有機會作主,我們每天都是代議士的老闆!我們每天都應該作主!投票時是威風八面的老闆,投了票馬上洩氣變鵪鶉,任人魚肉再等五年?

代議士不做事,我們就要作主警告他們!如果換了政府我們照舊吃草換來做什麼?如果在野黨現在還沒做政府,應該要討好我們撈選票的時候,就已經如此懦弱,無能,而且官架子大,一副吃定了華人票的樣子,那麼做了政府還會理我們?

到華人權益,就被標籤種族主義。哈咯,而是這國家的一切都已經被種族主義!我們要的,只是回到憲法,保障我們在憲法下的權益,我們要的,只是司法對於個人安危的保護,偏偏連這些基本公民權益都沒有的就是華人!而華人要求基本公民權益,要求在被馬來人打槍時警察要抓人,就是種族主義?

基本的人生安全就是民生!劉蝶廣場事件民聯的表現是懦弱得無恥,身為在野黨的責任難道不是反擊和揭發納吉所主導的種族衝突?難道不是確保司法被執行?我這個要求難道是種族主義?

林吉祥還叫雞小妹自首呢!這些如果我們被打槍,被強姦,都不能出聲,都必須在馬來霸權的淫威下屈服,而火箭還一直要“安撫馬來人的不安”,追求馬來票,我們能讓他們以為華人票是鐵票,當我們是傻瓜?當我這麼要求時,民聯文棍是否又要成種族主義了?

回答我:換政府,到底是換過一個廉潔,尊崇憲法,監督司法執法,照顧民權民意民生的政府,還是只是換掉吃錢26億的首相?如果我們連殺千刀的種族主義之父敦拉撒都要讚美,這個政黨的基本公民意識在哪裡?他們所飼養的文棍所持的道德水平是否以索馬里為標準?

所以我們罵國陣只是敢罵26億貪污事件。然後在華族社群中宣揚自我閹割和接受現實,轉身對馬來人說他們會照顧他們的不安,不提當初的承諾,只勸你們讓他們“先做政府,做了才算。”你們信?

愚民的問題不只是鵪鶉,還有懶。
懶得思考,製造個政治偶像或明星,跟著走就對了!
懶得監督,五年投一次票就夠了!
懶得換人,沒想過只要你們拒絕公正黨火箭自然會有比他們更順服你們的政黨出現!

如果你們不但不敢投廢票,連對著林吉祥恐嚇說“你再不理華社的死活我將會投廢票”都不敢,那麼真的該你們死。反正都鵪鶉了這麼久,早該變紅燒鵪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不是大多数本地华人都有那种劣根性?

Botak said...

絕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