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6

吃花生看戲隨想二則

(一)
肥超取笑人家的性取向,罪可恕,做這種無謂的人身攻,被人抵鳩死。

但是我也想提醒抓緊機會群起一蜂出動聲援弱的“正義大愛眾”,所,除了同志,其實還包括:
十字架也不能上去的基督教徒,
連組屋走廊的天公牌位也要被拆下人,
居住地被強佔的原住民,
廣場被打要被控的店,行人。
然也應該包括踩雞頭的小妹妹。

喔是了,的人,比哀悼被回教叛的砂人工程要多。
嗯。千萬別柿子選軟的噬

(二)
先進份子在替弱,別忘了跨出去,照顧友族,只是中文圈子有正義哦

馬來人也有多同志被歧,就如大一直叫我寫馬來文一,我懇請馬來寫為同志申冤的文章,在FB 文,竟,大愛無國界,大家都知道,馬鏟多同志,同志多馬鏟。我們要有悲天憫人的同理心啊!

就好像,了安灰仔夫,然是基佬,但是不可以一直被馬來民粉稱為 Pondan那絕對是歧視!然他是灰仔,但是灰仔都有阿媽生嘎,Pondan 人,都有做Pondan 力,每人亦都有做灰仔的力。我們應該跨出去,用馬來文在馬來論壇支持他!尤其那些馬來文造好的大族。

只把同志平限制在跨出去啊!用馬來文跨出去吧,大愛們,要站啊!同志平,接下來種族也應該了。我們華族這麼先進,總不成敢說同志平權,卻不說種族平權的,對嗎?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