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6

兩個戰士到了天堂

A:看!兄弟,沒騙我們,真的上來了。炸了三十個人,我們終於上來了。

B:是啊!想到72個處女,令伯下面都硬了。

A:嘿嘿,還用,這麼辛苦,炸到自己腸胃都飆出來,都是為了這個啊!呃?前面做麼排隊這麼長的?讓我問一下。

(走前去)哈咯,brother,你們做麼排隊啊?還有,請問自殺式攻擊死後領72個處女到哪一個counter

排隊者:,處女?排隊啦!你以為只有你們炸自己,我們這裏每一個都是自殺式攻擊死的。

A:哈?做麼要排隊?不是一人有72個嗎?

排隊者:他是說有72個,可沒有每一個人72個!我也是上來才知道,是總共有72個,所以我們要排隊!幾十年來,就是這72個啊!

B:我幹!布基媽!這72個還可能是處女嗎?這麼多人,幾十年?

排隊者:,你還可能是處女嗎?這諾言在拉登仔當道的時候,幾十年前就許下了。偉大的祂,為了撐拉登仔,不讓拉登仔食言,就在天庭抓了些蝨子,硬硬變出些處女來,可是力有不遂,只能變得出72個而已,所以就72個,當時這些的確還是處女啊!

A & B:(目瞪口呆) 花得發?

排隊者(不理他們):於是這個offer就通過全世界宗教師口授,代代相傳,廣告是這樣打的:“做恐怖份子殺人,有72個處女在天堂伺候。”使得我們每個人都去炸碎自己。

想不到 offer 過後,demand 多過 supply,這些仙女的現在老到窿鬆到一個拳頭都放得進去,牙齒都沒有了,只是聽含還不錯啦。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72个阿婆含柒,无牙不怕含伤小鸡々,很冷爽。

大头猪 said...

新鲜滚热辣,土耳其又一单爆炸案。至于是不是自杀式爆炸,就不得而知了。

IS这班疯子,杀得一个是一个。

Botak said...

這樣的謊言也想得出來,還有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