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15

不是國陣民聯的分別

和大家分享一點看法:許多火箭人都對砂州政府捧雞哥大大罵。並且擺明了(好像)兵強馬壯,準備東渡的架勢。

我們是否支持砂獨不重要,純粹個人立場而已。重要的是,火箭蠢,西馬人不能跟著蠢,不能一廂情願,不能不了解東馬同胞的想法。

把政客分為民聯和國陣,忠奸兩派,是西馬的概念。而在東馬來,由於受西馬壓榨已久,很多時候,在他們眼中,是本地人和外地人的分別。看懂嗎?

換句話,在東馬,撐砂獨的人,和反砂獨的人,都是跨政黨的。撐砂獨的人,當然知道阿德南是國陣。可是只要可以利用來達到政治目的,爭取更多砂州權益,他們是不在乎的,因為他們已經豁出去了。記住,那種國陣邪惡民聯英雄的是非對錯黑白標準,是我們西馬人的。

他們這麼做是否正確,就要請問那些批評罵火箭的評論人有“政治潔癖”的那些火箭支持者了。如果罵火箭就是有政治潔癖,因為你們火箭可以為了做政府(不是奪權,奪權和做政府有不同)而和巫統或前巫統眉來眼去,那麼人家為了離聯邦獨立大業,靠在一個阿德南旗下又怎的?搞不好阿德南就是一個國陣無間道,因為他也是東馬本地人!

看到火箭那種以為自己是正義之師的態度,我就好笑。等他們東渡沈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