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15

精神分裂的大馬華裔

幾張AV男的可蘭經廁紙圖片,嚇得許多人屎尿齊流,拼命撇清他們和AV男的關係,也暴露了這許多智障愿的雙重標準,和因對馬來人的恐懼而生的畏縮和精神扭曲。

他們人家壞我們不跟著壞,不可以以牙還牙,卻不知道什麼是維護自己的尊嚴。如果給人上頭,連站穩立場反擊都不敢,還不斷的自我閹割,把一切罵回教的人視為偏激;把回教徒對自己家人的姦淫燒殺當成被極右法西斯迫害的後果;那麼這些人別做人,做豬好了,因為他們連基本的尊嚴都沒有。

壞人是怎樣練成的?沒有好人,壞人如何存活?投機政客是不知廉恥的,郭素沁這子抓緊機會狂罵AV男,但是卻不第一個跳出來譴責巴黎恐襲。難道她的人道立場不是以真正人道為出發點?而是以討好馬來人為出發點?

你們都和郭子一樣啊!你們真懂得尊重生命嗎?別裝了,你們懂個屁!你們從小的教育沒教育你們如何尊重生命,只教會你們對馬來人叩頭。你們真有普世價的修養的,當初回教黨的賤貨說空姐的服裝導致馬航370墜毀時,你們就應該像罵AV男那樣狂罵他們,因這句話侮辱200多條人命啊!這,難道不比AV男的可蘭經廁紙嚴重?

自小對回教堂的害怕使你們趕快站出來罵AV男以對馬來人示好,以撇清關係。你們所謂的各族和平共處是建立在不平等的基礎上的。人家你可以,你罵人家就是種族主義。然後轉過頭去,這些人又大力支持中國屠殺新疆回民打壓疆獨。

這就是大馬華裔的精神分裂:避對馬來人的譴責,在中華烏托邦自瀆。所以客觀來,大馬華裔是一群虛偽,懦弱,避現實,欺善怕惡,生活在假設和夢幻中的種。

請大家追問那些不停的喃喃自語回教是和平宗教,大多數馬來人都很開明的大愛一族,我們開明的馬來人和開明的穆斯林嚴厲譴責巴黎的恐怖襲擊了嗎?如果有,他們如何譴責?

請問你們的開明馬來朋友有沒有語帶恐嚇的對你,“如果回教徒不遭受迫害,是不會殺人的。”?在對錯被扭曲,問題重心被挪移的今天,大家都不去注意“殺人有沒有錯”,而是注意“不能怪回教徒殺人因為他們不滿”?不滿可以殺人?

馬來人不會譴責巴黎恐襲的,巴黎流的血能給這無能的族群帶來尊嚴,使他們遙望中東自瀆(這點和中華膠很像)。

所有回教徒都認為全世界都欠了他們的,回教徒必須把周圍的人都變成回教徒才能安樂生活。因為他們的價觀是中世紀,和現代社會有衝突的。如果你認為不是,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是以人文,人道,的立場出發,而是鵪鶉的畏縮於回教霸權之前而已。

以現代眼光和價觀來,回教就是邪教。全世界的非回教徒已經沒有路走,只有一條路,就是反擊。

大愛族,社運左膠這些人都是有議程的,有些為自己以後在NGO的前途上位鋪路,有的暗地裡替政黨背書。 他們對華社的破壞,比巫統更甚。因為他們打著NGO的招牌,和大愛的貞節牌坊,在主流媒體幫忙“正式化”和“官方化”他們的言論之下,誤導華社,替回教和種族霸權背書。相比之下,AV男對回撚的報復,倒給人坦率不造作之感。至於政客,就更加不一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