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15

馬來數學天才的背後

被政府養在英國名校帝國大學的馬來仔收藏3000多張孌童和兒童性愛圖片被控後,就有人以“國家資產”稱之,要求國家照應。媒體更聽聞此人曾參加2011年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也難得有機會捧下學術出眾的馬來仔,有的便以“數學天才”來稱呼他,暗示如巨星殞落入獄乃國家損失矣!

然而,在大家人云亦云之際,你們可知道我國的奧林匹克數學代表是如何選出來的?

各校的數學高手經過多輪選拔,會被集中在一個訓練營。當然,大多數是華人,可是,這時候,一定會有十多二十個的馬來仔進入訓練營,每年都是。這樣的訓練營會連續在一段短時間舉辦好幾次,每次都會考核選手,然後淘汰一些,最後剩下大約十多個。

這十多個在最後一個訓練營,最最後被選出六個,就是國家代表。

問題是,如果憑實力,馬來仔在第一次的訓練營就被踢走了!可是阿叉保佑,他們就是總有幾個留了下來!舉個例子:就算最後剩下10個,有兩個馬來仔,第一到第八都一定是華人。就在這時候祈禱再次發生了作用,阿叉又再降臨,排第六的華人會被犧牲掉,放個馬鏟上去。

別問我怎麼知道。所以華人數學仔都知道要參加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你一定一定要是全國最好的五個之一!所以我們的奧林匹克數學隊,總是不能期望團體賽的,因為團體賽的第六單打一定輸!明白了嗎?我們只有寄望個人奪標。

而這個 Nur Fitri Azmeer Nordin 就是 2011年第六名。從這個2011年奧林匹克數學比賽成績的網站鏈接,你可以看到,大馬的選手,一個金牌29分,一個銀牌22分,一個銅牌19分,兩個10分,這位在帝國大學讀書的馬鏟數學天才,3分。

連有關國家聲譽的事都可以種族主義優先,他媽的別跟我什麼會傷人家自尊心話要客氣些。你要人家尊敬你,就要拿出本事來!華人仔讀書讀到那樣都還不是國家財,他們的父母繳繳給國家財去英國收集孌童照片,然後他們的孩子是全國排第六還要被刷下來。

如果馬鏟這個民族不能直接罵,還要轉彎抹角,還要“照顧人家感受”,我說你不去撞牆?說我種族主義,那麼造假犧牲國家名譽算不算種族主義?數學天才?看清楚拿政府錢在所謂名校讀書那些馬鏟是什麼貨色先啦。凸。

5 comments:

大王蛇 said...

最后一个字=神一般的总结!

Unknown said...

输打赢要的烂货,什么种族主意?!真正的种族主意是自强不息的,像日本,韩国,德国,谢々华人把豬养得那么肥!

大佬 said...

大佬我知道有个叫金鱼佬的恋童癖好者,即使被女生投诉多次,至今还可以在某毒中横行霸道,嚣长还当它是宝,只要有利益,那些社会败类哪管什么恋童癖,不少老死还与这金鱼佬一起利用中华文化活动来中饱私囊,简直就是汉奸所为。

Botak said...

大王在上:這個字我們罵了很久了

IAMFG:看到出國的那些的料,就生氣。

大佬:這種癖好對於馬來人好像不算嚴重的。

Sharren said...

讲得非常他妈的准! 那些马残只会帮马残! 埋没我们华人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