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15

怎麼不加MH370?

民聯睡覺睡了很久,許多大課題都不見他們出聲,突然因為安華被判入獄叫大家上街,很自然的,民眾反應不是很好,畢竟人家看到原來烈火莫熄是安華專用的。情急之下,就一邊怪別人冷嘲熱諷,一邊訴諸悲情,卻忘了民眾的熱情從505前開始,是被他們一點一滴的消耗掉的。

最令人扼嘆的是,他們消耗掉的,還有民意。

看看情形不對,所以火箭看風轉舵,漸漸不只是提安華,而是把訴求範圍擴大,老林的挺三救,就令人嘆為觀止。昔有周處除三害,今有全民挺三救,真是硬到不行,金槍不倒,一次過讓你們爽完。省時省力。這麼大的飛機,也只有老林打得動。

我心想,別倒那雞,你們真要那雞難堪的,第一要提蒙古女郎,並且聲嘶力竭的要求翻案,別讓兩個特警做替死鬼。因為這也是關乎司法公正,而且還關乎人命!阿丹杜雅冤死,真兇逍遙法外,身為監督政府的反對黨,可以視若無睹,而老林還去替那雞緩頰,在稱讚了他的513老爹後,再那雞在黨很穩不會倒?

第二要提的就是MH370,因為38日就是MH370一週年!記住,那雞在外國媒體面前,最怕,最尬的就是這兩大課題!在37日與8日搞活動,不提MH370,國際媒體的注意力被轉移,不等於幫了那雞大忙? 如果MH370上的其他國籍的家屬要趁此週年紀念向那雞施壓,那麼不就給民聯的307剝奪轉移了?什麼議程啊!

200多人的性命難道比不上一個政客的入獄?草菅人命,漠視民權,是人民冷血還是民聯冷血?怎麼我感覺不到民聯那種要那雞政府倒台,咬死不放的決心與狠勁?

來啦,不要這樣小氣啦,都加了這麼多了,主題也越來越籠統了,加多兩個上去啦,反正你們也會反駁我,“站出來就是倒國陣了,什麼都已經算在了。”可是那也要說清楚啊,別這麼給臉那雞啊!來,全民倒國陣大配套,一次除X害,還我河山。

3 comments:

大佬 said...

MH370与炸尸案与民联的既得利益者无关。

Botak said...

聰明!

Unknown said...

我们不得空屌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