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Bedtime story: 有關公主的童話故事……..

The Frog….well, Chicken Prince
河馬公主用她龐大健碩的屁股,壓死了蒙古馬之後,再張開血盆大口,親吻了小公雞。小公雞變成了王子。從此兩人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Snow White
河馬皇后問魔鏡,“魔鏡啊魔鏡,米勒米勒on the wall,告訴偶,偶到底有多漂亮?” 魔鏡狂笑,“草泥馬,醬的問題妳都敢問?“
魔鏡在慘叫聲中被抓去綁在C4上,引爆,鏡片滿地。


Rapunzel
王子在高塔下喊,“至高無上的公主,把妳的頭髮放下來讓偶爬上去吧!”頓時一摟金髮從百尺高塔墜掛在眼前。王子爬上去,到了塔頂,慘叫一聲,從百尺頂樓墜下,斃命當場。
至高無上的公主無限委屈的,“他奶奶的啦,這樣都怕,本姑娘又沒有是頭髮,是偶的加勒底毛來的。”


Snow White…..2
七個小矮人驚駭的望著眼前的殘垣敗瓦,七張小床被一個龐然大物壓塌了。話那隻河馬睡醒,張開血盆大口,伸了個懶腰,著嘴很委屈的,“母后派人殺我,今妾身流落至此,無處可去,望諸位兄台收留。”完拱手,打了個呃,滿屋臊味。
“靠夭~~” 七個小矮人長歎,淒然淚下,一起在屋外紅毛丹樹上吊自盡了。


Jack & the Beanstalk
傑克雙手捧著那巨型鑽戒,一直拼命的往前跑,了雲宮裏河馬公主的東西不是開玩笑的!後面的怒吼傳來:“放下我的禽禽!”眼看那巨豆樹幹就在眼前,馬上可以向下攀爬了!
突然天空一花,一塊味如鹹魚,巨大的繡花麻布蓋下來,傑克一嗅,暈死過去。後面的河馬公主怪咔咔咔怪笑了起來,“這是我的法寶,麻花鹹魚衛生棉,看你往哪兒跑。”接著就把傑克吃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死波大,写恐佈小说,害人反胃。

Botak said...

哈哈,還是博客的人懂我。面子書那些,一直在想我在反映那件事。他們好鬥,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