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14

MH17大團結與被遺忘的 MH370

這時期國陣要做什麼都沒有人會罵,馬航犯了什麼錯誤都不可以追究 ,因為是“全民悲憤團結期”(也可以稱為番薯國月經期,就是流了血,什麼都不可以做的時期)所以怪不得倪可敏要求馬航解釋為何用該路線竟然被網民和受害者家屬猛轟!

馬青早通過主流媒體在呼籲“國民團結勿侮辱國家。”這些諧星要搞清楚,罵政府不是侮辱國家,國陣還真沒資格代表國家給人侮辱。

民聯也是如此。黃泉安馬上說會繼續支持馬航,簡直是莫名奇妙,也讓你明白為何這國家這麼熱衷於鄉愿式的妥協。哈咯,這時候對馬航做出一些質詢也不會過分的,這也和愛國無關。

公正黨的謝嘉平更指出,首相的處理手法比起MH370有進步(吐血!)大佬,MH370 事件還有許多真相被掩蓋,200多條人命就這麼不見了,你們朝野就在等時間沖淡,簡直就是人命如草芥!現在好不容易等到一單屍體有下落的,就迫不及待的贊首相有進步?你想贊他很久了是不是?

那雞上次的250條人命沒有交代,還亂發文告。這次身為反對黨除了要求制裁兇手外,還要提醒國民MH370還沒下落,繼續抽執政黨的水。那雞只是做了他首相份內應該做的事而已,不用捧大腳的。

看網絡就知道鄉民也是如此。每次有悲劇災難發生就要朝野打團結牌,“不要把事情政治化好嗎”,“要站在同一條線上” “都發生這樣的事情了,不能幫忙的不要吵好嗎?”這是什麼白癡邏輯啊!

災難發生了固然悲傷,但不能停止質詢問責啊!死難者家屬和納人都要一起質疑有關航空公司是否有失責的地方,為何國外專家都納悶馬航怎麼用那條航線?為何前澳航安全顧問Ron Bartsch公開,馬航的風險評估出了問題?那馬航到底有沒有風險評估這回事呢?

死最多人的荷蘭也在說團結,但發生事故的如果是荷蘭航空,我擔保你們看到納稅人會有很多問題跟進的!我們都不喜歡倪可敏,但是這次他問的倒是一個反對黨代議士應該問的問題,竟然有受害者家屬罵他:“這個時候還來怪馬航!”連“問”都不行!頓時我明白我們為何改不了朝,換不了代。都是大團結症候群的鄉民啊!

我們鄉民下意識總是在期盼大一統的河蟹,表面罵政府,其實骨子裡還真不願意做亂民,要不,上次挾52%民意的民聯也不會奴顏卑膝的對那雞要求國民團結對話了。現在飛機一撞毀,順民因子作祟,就快點祭起大團結旗幟。

來,放下歧見吧,安排老林和那雞一起手拉手,悲憤的要求俄羅斯給答案吧!(這個鏡頭肯定絕殺。)突然,淚眼朦朧中,隱約看到那雞還真憂國憂民,西山墓釘還真英明神武,河馬也越看越賢惠了。

8 comments:

大头猪 said...

腊鸭不习惯问责制,只熟悉tvb师奶的哭闹,点蜡烛落泪,滥情的追思生前的点点滴滴。不喜欢政治化,偏偏就是政治让真相永远成谜。

普丁连美国总统小黑子都看不上眼,更何况是第三国家的软弱领袖?打着理性旗子的国际调查团,面对的是一班杀人当吃生菜的烂仔。要黑箱,慢慢等;要尸体,慢慢等;要收集证据,等军人清理现场后再说;要将凶徒绳之于法,就你推我我推你。

Botak said...

哈哈,屍體會給回你的,黑箱就難說了。

大佬 said...

身为民联议员竟然赞那鸡,就好象之前在火箭的邱庆洲,身在火箭赞首长木傻阿曼。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民联;民怜,可怜的都是人民,这国家看不到希望,还有从此以后都不坐马航了。

Unknown said...

命水太好了!做错事无人屌,做对一点々大把乡愿赞,bolehlandlah.

Botak said...

大佬:東馬的政治生態完全和西馬不同的,民聯和國陣很難分得清。

麗蓮:別坐馬航了,這麼下去,陸續有來。

IMAFG:鄉愿早就在找不用搞對抗的藉口。

A secret man said...

right to the facts majority people may not aware on it. Thus, Botak you need work hard!

Botak said...

別乘馬航了,真的。如果霉運當頭的,這不會是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