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14

賤人多矯情

王建明先前建議齋戒一天,以示對新疆穆斯林被諭令不得齋戒的支持,已經是個笑話,你們可有看到問題在哪裡?先別理會我們自家還有許多宗教事宜民聯議員視而不見,問題在於,你真的要show support and solidarity,便不要怕麻煩,應組織穆斯林和非穆斯林到中國大使館示威,呈交備忘錄。

有沒有效用都好,正常的跑龍套就是這樣,要做戲也要做全套的。可是一方面怕得罪中國,一方面叫非回教徒齋戒一天以示支持,那麼就真的很荒唐,懶惰,愚蠢。可是哦,這麼做很多人Buy的,因為這樣的做法充滿“正能量,”給不願意面對現實的人感覺到了“希望”!

這和大約一年多前為了抗議網絡114A管制法令而“不上網”(黑網)異曲同工的腦殘。(好像也是火箭的屎橋)

很多人標簽我“反馬來人”,但是事實是,我要求的是完全的公平:他們可以,我為甚麼不可以?

要娶嫁回教徒為何一定是非穆斯林轉信回教?我們請他們吃飯要準備哈佬餐,為何他們婚宴請我們不準備豬肉?為何他們齋戒我們吃東西都要顧忌?又不是我齋戒,我沒有吃東西的權力咩?為何我不可以有養豬場,但是回教徒可以在草場當場殘忍宰殺牛羊讓我的孩子看?

因為你們都被理所當然了,所以對於一個像我那樣固執的提出“幼稚“問題的人感到厭惡。你們不要求完全的公平,是你們的選擇,但別說我反馬來人啊!這些只是在一個正常國家的基本條件啊!

現在有三個民聯議員,蔡添強,王建明,陳泓賓,話風一轉,不再說支持新疆回教徒,他們宣布參與齋戒是要“打破種族藩籬”,“拉近族群與宗教之間的關係”。我是個實用主義者,如果真能替民聯騙取馬來選票的,我無所謂。但是你們用腦想想,可能嗎?

因為,如果這是個公平的國家,那我舉腳贊成。但是這是個剝削壓迫非穆斯林的國家,如此奴顏討好,只不過等於暗示人家我們還可以更加讓步,權益還可以進一步被蠶食。而習慣於占上風的一方,是不會感激的。我再說一次,習慣佔上風,被寵壞的一方,是不會感激的。

如果有一天政府順水推舟,說以後非穆斯林公務員也要跟著puasa,那麼這三個政棍功不可沒。MP不幹正業幹副業,賤人就是矯情啊!
(圖片取自當今大馬)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求有供,傻骇爱白痴,市场需要嘛,这里白痴市场大咯。

Botakman said...

下次可以跨出去豁出去學習馬來人一天祈禱五次,感受穆斯林的習俗和祈禱的意義,insyaAllah~

大佬 said...

有目的地和回教徒一起搞斋戒,好听就和谐,难听就妥协。

Botak said...

IAMFG:正確!

Botakman: 那又不需要,真的這麼喜歡跨出去的,請火箭諸位睡街英雄,露宿吉隆坡一個星期,以表現 solidarity for the HOMELESS,對國陣蛤蟆部長的不合理政策做出抗議,並體現火箭社會主義關心低下層人民的精神。

大佬:為甚麼他不過來和我一起拜天公?

jokemin said...

正因為向來大部份的我們都被您說的理所當然化了,所以往往忽略了有些問題其實是存在著雙向的公平答案。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