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13

國陣的前鋒:水務局和公務員



探子来报,说前阵子雪州国阵突然一扫到处低头找烂粑的颓态,变得信心满满。不但认为赢定,而且还在开始讨论议席分配了。

怎么会突然如此有信心呢?明明是过街老鼠啊?

一来,相信是幽灵选民布置成熟。其实,幽灵选民是有其地域性的。最多在雪州,还有就是东马。其他的州属倒不多。雪州资源多,巫统就算失去布城,也要夺回雪州。

二来,根据民联县议员的消息,现在雪州公务员对于民联县议员们的要求开始冷处理,效率变慢。因为国阵利用公务员打前锋,让人民因公务员办事不力而憎恨民联。

比如,在沙白和瓜雪一带,JPS (Jabatan Parit And Saliran Air),不除草,不维修稻田间的横陂,JKR不除草,尽可能不维修他们管辖下的道路,警察对新村的跑马机,非法脚底按摩等,坐视不理。地方政府的Ketua Bahagian,会等民生问题拖到不能拖才做,或在县议员们开mesyuarat penuh 前一天才解决。如果是路灯,他们可以说没有零件维修,除草可以说没有cable tile,人手不足等等。

雪州的垃圾早已是地方政府自己处理,从2011年开始就踢掉了昂贵Alam Flora,倒是省下了几千万。但今天他们的员工已经比以前的Alam Flora多,还是被投诉。为什么?根据沙白县议员说,那区的Ketua Bahagian是巫统的支会财政,贪污与滥权,事不办好,但他们又不能开除他,MACC睡觉。你能奈何?当然,每次垃圾问题被投诉,报纸就大事报道了。

而没有想到的是,这些都只是前戏。原来真正的重头戏在于制水!

雪州还有许多的愚民,还不知道什么是水供私营化,还以为水供是政府的。嘿嘿嘿。这些笨蛋,如果再经过公务员对他撒谎,一定会相信是民联政府没效率导致制水。

所以原来傻骇突然变得这么有信心,是因为他们的马桶大佬和他们说,我们会搞制水,不用怕?

水务局朋党们要庆幸这是番薯国,民风淳朴。要是香港台湾,会让你无由制水20天?早就占领水务局,开水喉,还水于民了。(水务公司总裁恐怕要被浸猪笼)

8 comments:

大佬 said...

先换掉那个联邦政府,且看民联可以解决再说。

Unknown said...

有時很佩服這些傻駭,做得懶叫東西以為可以轉嫁民聯,更讓人民滾它們多一點,白痴!

Botak said...

樓上二位:英雄所見略同.瓦卡卡卡卡.

tamiya said...

北部鲜少中马的消息啊,看到的都是负面的。

游荡花旗 said...

就算改朝换代后,应该如何处理这一大批公务员?

anakmalaysia said...

Kick their ass and send them to "HOLLAND".

Botak said...

塔米亚:当然负面,主流媒体是这样啦。

花旗:这是计时炸弹。

Anakmalaysia:No way, Holland is so nice....send them to Ivory Coast, or Sudan, Somali.....

wk said...

不要笑,我就遇到在水供事件上相信这是雪州政府办事不力,“是民联把事情政治化”的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