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屬於華人的周刊?大選不遠啦!


无端端冒出一份《大马华人周刊》,属于平面媒体,有网页。出版准证还是新鲜火辣九月刚批准的(准证号码:PP17868/09/2013 (033026))。奇怪的是,象征三大民族的《当今大马》的出版准证还挂在新闻部长的春袋上,怎么强调属于华人的刊物却轻易取得准证?

创刊号封面一开口就是《两极化》。。。咦?怎么这么像某政党口吻啊?再看内容,这篇经典:《华人的政治理想,非常乐观也十分悲观》,开头就说“华人认为这次不改变,以后就没机会了”,然后话锋一转,说,华社“却忘记了即使换了政府,华裔的命运会不会大加改善。。。他们也可能完全没有想到,在这非常时刻,华社需要怎样的华裔人民代议士来代表他们。”

哈哈,详细内容你们自己看咯。

负责编辑的是大马新闻资讯学院院长是郑赤琰教授,曾撰写《林良实的政治智慧》。该学院研究员章龙炎硕士也曾撰写《马华公会历任总会长》。

唔唔唔,你们自己下定论哦。老师说,不可武断哦。嘿嘿嘿。

现在的电信公司在为国阵做市场调查,只是要确定华社的支持度而已;大选,不远马华的内部知道他们在华社的支持度很低,要止住跌势,就必须让另外更多看起来像中立的团体或个人重复他们的立场。

大选近了,就有群魔乱舞。魔者,就是乍眼看去,你会以为他和你的立场一样,而在关键时刻,他们对于主题的论述一变,你就会被他们带着走。这些人,无论在平面媒体或网络,他们都有个非常亮丽的包装:中立。说起话假假左右各打三十板,强调稳定和团结,有立场的人就会被打成“偏激”。直到你看到他们的结论,你才恍然大悟。

其实,这年头要做马华还真不简单呐,没有几分精神分裂的功力,恐怕还不行呢!

8 comments:

大佬 said...

很常在网络和坊间,遇有某种人,自称立场支持民联,可是却把某反对党的党魁和领袖骂得猪狗不如,意图分裂反对党的合作,其实这种人就是国阵华基政党安插在反对党的特务。

eric foo said...

所以我最看不起那种,明明当了狗还扮说人话。什么大虾`旧左派`断X阳,我见一个叼一个!

Thiam Teck (1983 - ?) said...

昨天在7-11看見他們就放在counter桌上。雖然免費我卻罕有地不拿一份。現在回想,一定是那標題裡的『兩極化』讓我潛意識就不爽。

Botak said...

大佬:哈哈,现在博客式微。你所说的现象在面书很厉害,尤其五花八门的政治网页。

ERIC:吓!!左派??!!哈哈。

Thiam Teck:他们就是沉不住气,太快把那三个字祭出来,才使到我的朋友鱼米之乡怀疑,进而把资料给我。

Unknown said...

国之将亡,妖孽丛生,人有人那妈,妖又妖那妈,稳食既!大佬.

Botak said...

IAMFG:记得叫你家里老人家别看。看了也别信。

鼻屎同学 said...

看了《华人的政治理想,非常乐观也十分悲观》,我都有点昏昏。

Uncle auntie看了就jialat了。。。

Botak said...

鼻屎童鞋,你,你,你,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