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廣告時間:愛FM的訪談

星期五晚上接到電台DJ張吉安(博客吉安考古地帶)的電話,被邀請在星期一(25日)晚上9點10分,上愛FM的《友人漫遊》。這是個由吉安所主持的博客對談節目。

這次的主題是《諾貝爾獎頒予劉曉波,誰被波動了?》對談的博客是我和潘友文(文鋒起吾)。

想來好笑。這次的退講事件,起因只不過是我的一篇告諸讀者我退出的文章。因我知道,有《冷眼橫眉》的讀者會來,而且,他們不一定有注意雪華堂的通告,不知道有改期。還有,我既然說了不去,當然要解釋為何不去。

誰知道,在《獨立新聞》和《當今大馬》轉載報導之後,我就無端端的‘紅’了。因為我是第一個表明立場的,我以為我只對我的讀者說話。但現實往往和你開玩笑。我的博95%的時間都在罵國陣政府,現在竟然成了‘反共學者’。

結果接踵而來的是一波接一波的訪問,首先是《獨立》和《當今》的轉載,接著是《朝日新聞》新加坡分行的電話專訪(他們可能不會登,我猜我沒有給他們設想的答案),《風雲時報》的電話專訪,然後《南洋商報》的電話訪問,頓時我頭昏腦脹,最後都對他們說,“唉,去,去看我的博文,都在那兒!”

在接到吉安的電話時,我腦中突然想到的是對我讀者和網友的一個交待。我沒去雪華堂,如果有機會把要講的東西,部分或全部的,在空中和大家分享,未嘗不是一件美事。所以我說,好。

星期一晚上,潘友文將談言論自由,和中國網絡的自由空間。我會談的是中國民主化的實際障礙,和我認為在頒諾獎給劉曉波後所能產生的影響。

星期一晚上,如果你是得空的,就打開錄音機,調愛FM吧(雪隆區89.3,怡保92.1,檳城101.3,馬六甲和柔北好像100.4,柔南104.9,等等。其他的在該電台網站都可找到)。

16 comments:

Douglas said...

好的。

必听。

安哥爵 said...

本来约好豆浆去现场的,现只好打开录音机.

leejiajia said...

耶!波大好耶!爱FM好耶!言论自由~好耶!

一定听!

Anonymous said...

光头有一事似乎没透露。。。

我有强烈预感,PR已经私下联系了光头,以便来来届大选征召光头出来竞选。

Botak said...

道格拉斯: 謝謝

安哥: 哦, 原來你們還約定了. 真的很抱歉.

李家家: 不用敲鑼打鼓啦.

匿名: 這麼仙家, 是你自捏春袋推算, 還是華叔交代你?

不是文人 said...

好的!到时候一定捧场!

山城大熊 said...

好,一定会守住92.1的频率!

不是文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鼻屎同学 said...

那么你之前准备的,终究派上用场了。

明天一定准时收听。 :)

Botak said...

不文人, 山城大熊, 鼻屎: 謝謝. 其實我說的東西都不會太'激烈'....如果罵巫統又不同....

大佬 said...

波大红了,我们霹雳人的骄傲。

薰衣草夫人 said...

老弟,突然间爆红,感觉如何?(在访问你)
会支持你!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期待~

Botak said...

大佬: 這種紅, 是種麻煩.

夫人: 現在人家傳我會參政. 你說死不死?

麗蓮: 謝謝. 希望不會出差錯.

Botak said...

哦, 對了, 近來由於來的人多且雜, 匿名留言已經被暫時關閉. 對於習慣用匿名留言功用的一眾博友如'花旗佬', '時不時匿名', '綠草', 等等, 深感抱歉.

蕃薯老头 said...

明福死得冤...待昭雪
印度大兄死得枉...死了很多
印度证人真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