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你說裁判有沒有吃錢?

沒什麼,懷疑罷了。

之前有幾場爆冷,弟弟懷疑球員被賭博集團收買,我說不太可能。因為球員都是百萬富翁,比較難收買,而裁判與司線員則不同。

我還與弟弟爭論,認為那幾場所謂爆冷,實在是熱門隊伍踢得太差。衛冕隊?何謂衛冕?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四年的時間,基本上可以換一代的足球員。虧這麼多人把衛冕冠軍當成熱門。

但是英格蘭那粒球被判不進,阿根廷的戴維斯明顯越位而司線員手中旗沒動靜,不禁使人懷疑。裁判與司線員要玩臭不難,他們可以多數的時間都判得對,在關鍵時刻誤判就行了。

關鍵時刻,即在你進了八強十六強之後,賭注越來越大的時候.......

天啊,puki,哦不,卜基控制球賽的時代千萬別來臨。

當然,英格蘭輸了我很高興,但是你讓他們這樣輸他們可以一直嘮嘮叨叨到下一屆世界杯,雖然德國隊明顯比他們好。

你們都知道,我雖然看球,向來不寫球。這次倒想知道你們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即,司線員不很.......呃.....有點.....問題?

24 comments:

leejiajia said...

讲波。。。。。。。
闪~

Botak said...

表醬....就講那麼一次....雖然我知道那是浴缸的專長.

leejiajia said...

好啦!讲两句啦!很珍贵的,如果讲错也是很珍贵的~

司线员有问题啦,判人家无效,几打击人家士气一下~气急就坏事啦~
闪~

鱼米之乡 said...

在小组赛;放球输的巴仙会很高;进入16强,放球输的巴仙会比较底;如果14人对11人的话,那个国家有钱那个国家赢,这就是我看球到现在不赌球的原则;但看好坦克车赢大神力杯。
(曾遇过在幸运抽奖活动中,主人家要求主持人指定某人必须抽中大奖,状况就如番薯国xx部长夫人抽中Alphard 车一般。)

大王蛇 said...

我。。。我不知道。。。我是无辜的。。。

wk said...

酱说的话,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个老不死拉的主席死都不肯用goal line tech的伟大用意了;原来是要照顾世界经济啊。

河马的故乡 said...

botak你弟弟有头发吗?

苦妈 said...

puki,我知道,
卜基,我不会。。。
~~还是闪~~

Botak said...

李佳佳: 米有啦, 偶也不知道到底有米有吃錢啦...只是太可疑了這次...

魚米佬: 只怕不是國家決定, 而是賭球集團的收注決定呢.

大王: 妳有米有教妳的學生不准賭球?

WK: 那是因為他堅持傳統, 有許多這樣的鳥人. 這也是為何足球不能在美國流行的原因, 人家連個越位也搞不清. 因為人家的每一種運動都沒有灰色地帶的.

河馬: 頭髮多得很. 還有, 我不是沒有頭髮, 只是剪短了....

苦媽: 懂得PUKI就夠了.

Anonymous said...

有....
你相信吗?
当着oscar来看,
不是很爽吗?
哈。。。。。

Horlic said...

有时候角度上的问题,看线的和裁判的都未必可以看清楚。。

Botak said...

無名: 我希望不是. 不過是很有戲劇性.

HORLIC: 不錯, 也有可能, 所以才說要video tech, 為何FIFA 要這麼固執, 導致在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得比裁判清楚?

eric foo said...

嘻嘻,英格烂队终于收皮咯~~~!我不用切`不用切。。。噢,话说回来。。。裁判是可以收买滴,还记得上次韩国进四强的戏码吗?所以说,不赌就是稳赢!

Bathtub said...

作为德国球迷更讨厌这个误判,抹杀了整队人的努力,变成胜之不武。

何止唠唠叨叨到下一届?02年韩国的故事,到现在还有人在提。准备被英格兰唱50年吧,哈哈。

lkf said...

裁判的确是误判,但不认为吃钱。赛前,德国比英国热门,如果赌球集团要操控,他们会让英国胜。

黄思安 said...

现在温食难哦!评判分分钟走不出球场。
得罪球迷,好过得罪大集团。
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的啦!
看开点。

Khai Suan said...

我覺得裁判員定生死很普遍,不認為是吃錢。
但是我覺得人為的因素也是球賽好看的原因。

再來裁判員在競爭的雙方都有,只是剛巧出現在英格蘭。說回頭,‘問題’也可能出現在德國,風險也是相等的。

我認為像羽球一樣,有時的誤判可以接受。

只是足球裁判更難,球在動,我在動,其他人在動。看錯難免。

高猪 said...

哪里会吃钱的~~~?!不会不会!跟我们滴污桶领导人一样,全部干干净净!!!

不过呢,有一则新闻蛮有趣滴:

“荷兰补时送出离奇点球 诡异失球暗合诡异盘口”

http://worldcup.qq.com/a/20100629/000331.htm

不会吃钱的~~~!不会不会!

Ptui Seah said...

如果裁判与司线员酱正派没吃钱,Fat Mama 就是落入凡间的天使。

大佬 said...

我忙到连看球的时间都没有。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真是不明白你们男人怎么那么喜欢看球~只不过圆圆一粒滴~还要喊个半死~

黄思安 said...

流金岁月。。
男人喜欢的何止一粒圆圆的球?
不过据我所知,假如男人玩球的技术高超,你们这些女人也会情不自禁地喊起来的!

eddieliow said...

已经没有正常的球赛成绩了,除非没有开盘的球赛。

Botak said...

Eric: 安啦, 就算他們過得了德國也過不了阿根廷, 不用切, 不用切….

浴缸: 英格蘭人對於1966年那粒爭論性的進球念念不忘. Geoff Hurst 射門, 彈在球門上, 不知道是否過了界, 但是裁判說進, 結果英格蘭贏了. 那球的爭論至今不衰. 現在的數碼分析認為英格蘭那球其實沒過線. 現在那球的陰影又回來了. 但這次的後果是相反的. 許多德國人認為那是報應.

國華: 這分析可信度很高.

JACK: 我只是懷疑啦….

KHAI SUAN: 可是, 是時候施行錄影判斷了…

高豬: 荷蘭那球十分buta, 無端端的, 而且那守門員是向着球撲過去的.

PTUI SEAH: 誰是fat mama? 呃….又是她? 怎麼大家時時刻刻都忘不了她?

大佬: 那看另外一種球, 總有時間卦…

麗蓮: 男人是很喜歡球的….

JACK: 呃….這又是對的哦…

EDDIE: 不要說到那麼沒有希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