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哦咧哦咧哦咧哦咧

只不過偷懶看了兩天球就被馬拉多納叫我寫東西(看前文留言),你們真的很沒有良心啦,自己看球就可以.......

這次的世界杯竟然沒有讓我興奮的感覺,一場兩場沒看也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想來,必然是對寰宇電視的絕對肚懶所致。蓋肚懶到極點,內分泌會失調,頭髮脫落,失眠,夢囈罵政府,看到國陣表標誌會不舉,走路像喪屍,然後到達肚懶最高境界,肚告懶。

為什麼要付錢才能看到完整的全部賽事呢?國營電台就只播那一兩場?記得小時候,世界杯都是國營電台包辦的。

其實大馬人是非常有錢的,我們都會在基本設施上再加點錢。因為基本上,我們用不著基本設施。

自來水不乾淨,你付了水費還要買濾水器。
水供喉管不清潔,不關水務局的事,你要額外付費給英達水利。
付了電費給國能,還要買發電機,因為時常停電。
電視不好看,你要付錢看寰宇。
警察不辦事,你要付錢請保安,在住宅區實行割地為王。
我們國家出產汽車,但是還是要付高稅給零件進口。
中央醫院不夠好,你要付費使用私人醫療服務。

哦,soli,其實我在說世界杯的,怎麼扯了這麼遠。

嗯,就別嘮叨了吧,要不人家又說我更年期。不過人到中年是百無禁忌的,所以實在不明白為何這麼大間的鬼屋也要拆,而不發展為看鬼勝地。什麼?我說富都監獄啦!巫統的人說怕鬧鬼,其實巫統就怕鬼,因為做的虧心事太多。不過也有不怕的,比如蒙古鬼似乎就很難在大馬伸冤,大概是簽證過期的緣故。

你看人家香港人就不怕,駕車到墳場車震。震到當局放告示牌,‘嚴禁車震’!真是有創意。我也是現在才知道車震英文叫Dogging。其實我們可以將富都監獄改為車震停車場,Dogging Car Park。入場每小時收費20元,任震唔嬲,如碰上監獄吊死鬼巡場,後果自負。

唉,說什麼車震啦,其實我希望英格蘭輸啦,二仔底,偏偏自以為了不起。對了,你們真的沒人認為馬拉多納像洪金寶?

26 comments:

近朱者赤 said...

我觉得馬拉多納的身材比较像螺丝大妈.

洪金寶是很灵活的.螺丝大妈如何学人搞車震,把整辆國產車都塞满了.还是继续去main puas puas吧!

tamiya said...

谁讲你进入更年期?谁?

方人也 said...

为什么你那么看不起英国?硬说它2仔底?不好这样啦!万一英国捧杯怎么办?

Anonymous said...

那个付了水费还要付过滤费我最赌澜。就是因为这个,我届届都投反对党。

-时不时上来的匿名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由少数民族来养多数民族怎莫可能长久?
还要保留30巴仙,不如全给完他~

鼻屎 said...

不理英格兰了,看荷兰去~~

Botak said...

近朱者赤: 你不要侮辱世界球王好不好....

塌米亞: 你說呢? 你說呢? 哼?

方人也: 沒有英國隊, 因為他們死硬要分裂成四隊. 英格蘭的問題在於全國都認為他們的球星是非常優秀的, 但是他們的拼博精神很差, 貪圖享樂, 有甚麼狀況媒體會指責教練, 非明星球員.但是你看有多少個英格蘭球員到國外踢聯賽? 為什麼只有人家的來英格蘭踢聯賽?
唉, 他們是二仔底啊.

麗蓮: 不長久也過了50 年...

时不时上来的匿名: 真的是水惹出來的禍.

鼻屎: 嗯..荷蘭有機會啦, 不過在初賽圈所看到的一切都不能做准.

薰衣草夫人 said...

鬼屋被拆,冤魂无处去,会找谁相伴看世杯?

冤鬼 said...

冤枉啊!污桶比我们还可怕,它们又怎么可能怕我们呢?

大王蛇 said...

光头的头会变光头,原来是因为寰宇电视的存在。

近朱者赤 said...

每次我看到肥胖油腻的事物,就会脑不自禁的联想到螺丝大妈.

马拉多纳可是拥有上帝之手的国宝,螺丝大妈却是满嘴獠牙血盘大口的国母.

一正一邪,两者不能相比.罪过!罪过!小弟知错了.

祥林嫂 said...

搞车震搞的最轰动的好像是一个叫john terry的英格兰球员,前英格兰队队长,(没看足球,不知道还有代表英格兰队吗?)
当年在人来人往的英国高速公路旁当众表演,莫达当时你也是在英国吧?不知你有没有恰巧经过该公路而有幸成为现场观众?

leejiajia said...

哦!原来波大是给马纳多纳吵醒的~
是被他的车震声震醒的吗?

苦妈 said...

波大,你从球讲到电视,
又从电视讲到鬼屋,
又从鬼屋讲到车震,
好像都跟标题没有关系叻!
我怀疑我才是更年期,
甚至有老人痴呆症!

Anonymous said...

看我上帝之手,咯咯咯,轻轻三下就请僧出定。
哈哈哈,还想偷懒。

小桂子

Frank C said...

想当年,车震上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Botak,

In order to dog inside a car, the car must have an excellent suspension system for maximum enjoyment. Can you imagine dogging in a limited space Kancil with its Malaysian quality suspension ? It is not working. It will break the suspension, then you have to call tow truck atfer you finish.

American Malaysian Chinese

Botak said...

夫人: 大口陳卦….拆了應該是他的了…

冤鬼: 所以地獄將因他們而滿座..

大王: 這….老師的邏輯總是難以辯駁.

近朱者赤: 想像螺絲馬車震…會不會震壞車?

祥林嫂: 剛好沒有看到, 要不一定要脅他給我百萬英鎊.

李家家: 不是…被敲門聲吵醒, 就來要幹掉他了.

苦媽: 有時候, 我會想到什麼寫什麼. 幸虧這樣的日子不多.

小桂子: 你屁股癢啊, 讓我睡一下也不行, 以後有人敲門就算你的帳.

法蘭雞: 你有試過? 嘿嘿…

American Malaysian Chinese: No matter how good the suspension is, someone like the Hippo can damage it,

幸运猪 said...

那我只好念上句了,

够了,够了,够了~~~

Botak said...

豬: 你.....是車震時的呻吟嗎?

鱼米之乡 said...

人在槟城看球,哈哈。。。。意大利完蛋了,百花齐放呀!

Botak said...

對啊, 強隊輸了我最高興. 哈哈. 世界次序應該有逆轉的時候.

eric foo said...

方人:如果英国捧杯我切。。。。。。。。。。。。。。。头发。。。!

这篇刚好调剂一下,看球看到闷慌兼肚烂!意大利早就应该收皮啦,还阻地球转。。。真是!

还有,新加坡收费比番薯国更贵喔!想不到吧。。。嘻嘻!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鬼见愁的政党!鬼也怕了他们哪!无恶不作!

绿草

Frank C said...

友人:ei,昨天酒还没有喝完,你和你的妞就消失了,你们俩又去了哪里?

法蘭雞:哦,我们有重要事情干,去了Sutera Resort.

友人: 哇,那里很贵的leh...你酱拾得呀~

法蘭雞:我都没有说完,我们在Sutera Resort的停车场罢了嘛~

友人:zzzzz

Botak said...

ERIC: 其實很多人向來對於上屆冠軍都抱有期望, 卻不知道那是不實際的. 一屆世界盃相隔四年, 可以換掉一代的球員了. 所以義大利實在沒什麼大不了.

綠草: 厄....看球啦, 別想那麼多.

法蘭雞: 真人真事? 小心被人打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