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幸運豬與小傻強

這兩個是活寶。

和兩人上聊天室,有點無頭緒的感覺,雖然一路都想笑。兩人有很多事要問我,(因為要起光頭的底),但是有八十巴仙的時間是他們兩人自己在抬槓。

我之前猜想的小強退隱江湖的原因不外是:
一.給大耳窿追殺
二.給女人追殺(因為搞大了人家的肚子)
三.給女人追殺(因為不想搞大人家的肚子)
四.和幸運豬神鵰俠侶,退隱江湖
五.在他工作的地盤,被對他一往情深的孟加拉勞工痴癡纏
六.在他工作的地盤,他搞大了孟加拉勞工的肚子。

但是後來發現都不是。小強似乎是患上了博客最常見的病症,即寫博厭倦症候群。停了下來,就不想寫了。

我想,他不寫很多人會失望,因為博客群中,很少看到地盤佬,更何況是會溝美眉,讓孟加拉勞工為之顛倒的地盤佬。

寫評論的,整天刀光劍影,血花飛濺。人在江湖,那種硬蹦蹦的感覺,很難軟得下來,也很累。所以我喜歡看生活化的,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博。如傻強,幸運豬,大王蛇等。

沒想到談著談著,一個條件就被提出來,那就是,如果幸運豬露臉,小強就重出江湖。豬沒有答應。

我不知道幸運豬露臉和小強寫博有什麼關係,看來小強有點耍賴。我就說不如我在博裡替你們炒一炒,再加上其它好事之徒翻炒,然後小強再重出江湖,就會萬眾矚目。

結果豬說不要不要。好,就讓當事人先寫吧。結果今天他們兩人一人放了狠話,一人寫了自己的版本。我這個為老不尊的,就算是搗蛋吧。

小強,別走。你不寫,我們那有娛樂?

豬,你就露一露吧。不是臉,屁股也好(小心別有小強的手指印)。

8 comments:

leejiajia said...

回来吧!幸运猪~
回头吧!小傻强~

路过~
帮波大喊一把
仅此而已~
诚意欠奉~

苦妈 said...

楼上的,我帮妳一把:
小傻强~回来吧!
幸运猪~回来吧!
你们都快点屎回来吧!

Cinn said...

小强,阿猪,虽然我不是很知道你们的博站,或许有看过,或许没看过,可是。。。总而言之。。。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再给我一点温柔。”(张震岳的歌)

没了你们,我们的世界就少了彩虹,没了乐趣。

嘻嘻!!(想吐)

Cinn said...

阿强,阿猪,
你们必须继续写下去,绝不可以让光头一人霸着这个天下唯一的名号。
要不然下次他罢写的话,我们要去那里找娱乐呢?
现下至少还有你们这些猪朋螂友(阿强),所以他几时大姨妈来都没问题,他几时没心情写都无所谓,因为我们还有你们啊!!

Botak said...

哈哈, 你們別喊了, 我只是開他們的玩笑, 讓他們名震天下...不寫也不行了.

tamiya said...

小气,关心你是否步入“更年期”,就不来看我的部落了。。。

秃头没良心啊。。。

老 头 said...

我还以为小强被喜欢蟑螂味食物的大王蛇吃光了~~快回来继续写吧~~~你的粉丝们会很想念你的!!

Botak said...

李加價: 妳在招魂啊?

苦媽: 妳也是!

CINN: 原來我是提供娛樂的...嗚嗚..

TAMIYA: 誰步入更年期啦? 誰? 誰?

老頭: 大王蛇去旅遊了...回來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