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y 2010

法庭狂想曲

法庭內, 空氣凝固.

兜巴星白花花的鬍子好像在噴氣, 一雙虎目, 盯着原告屎忽, 屎忽突然感到十分不自在, 似乎忘了供詞.

“那天他怎麼插你啦?” 兜巴星詘詘逼人.

“他…強逼我給他插…”

“什麼? 你不是自願給他插嗎?”

“也可以囉, 他強迫過後我不是自願囉.”

“媽的. 到底是強迫還是自願?”

法官插嘴, “媽的, 阿星, 別爆粗.”

“媽的, 大人, 你還不是一樣?”

“吊你, 我是大人, 我爆就可以.”

屎忽突然說: “你們別吵好不好, 今天的主角是我啦.”說完嬌羞一笑.

(聽眾吹口哨. 有人大聲叫好, 有人喊: 脫啊, 脫!)

屎忽慢慢的說: “其實哦, 他叫我給他插啦, 那不就是強迫囉. 強迫過後我不就去洗白白囉, 洗白白後不就開音樂搞氣氛囉, 搞氣氛過後不久擦KY囉, 擦完KY不就趴在床上, 翹起屁股, adjust 角度囉.....”

兜巴星血氣翻騰, 衝擊任督二脈, 一雙殘廢的腿竟然有了feeling. “你娘的puki, 這也叫強迫?”

(聽眾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有人尖叫, 有人開始用法庭天花板掉下來的氧氣罩—飛機用的那種)

法官罵, “幹你娘的超駭, 死阿星, 這麼多年來總要跟我作對, 再爆粗我就判你輸!”

兜巴星把文件夾丟向法官, “你媽雞敗, 還好講, 這麼多年, 每一次都判我輸, 要不是不能行走我早就拿刀斬告你.”

屎忽埋怨的說: “你們別這樣好不好, 人家還沒說完嘛. 後來發覺他不能硬, 我就勉為其難, 幫他含.....”

(法庭簿記官口吐白沫…聽眾尖叫歡呼, 舉起螢光棒, 開始做墨西哥人浪)

兜巴星怒目圓睜: “死小白臉, 我知道你是收了錢的, 但是這樣的口供算什麼?”

法官站起來, 急了, “對啊, 臭屎忽, 老大可不是這樣吩咐的, 這樣你要控他什麼罪?”

(開始有聽眾被抬出去, 有人歇斯底里的大喊, 屎忽, 快脫!)

屎忽開始興奮: “都說了他有做的, 哪, 不信, 看我的屁股..” 說着, 動手脫褲. 庭警一擁而上, 包頭老姨扯頭巾撫摸下體興奮尖叫, 兜巴星跌在地上, 法官沖下臺, 兩人扭在一起打起來....

(隔天報章不起眼角落小則新聞: 黑眼華屁股案法庭騷亂, 律師兜巴星和法官受傷入院, 簿記官心臟病逝世, 三位聽眾爆血管住院留醫. 原告屎忽疑被十位庭警輪大米, 證據毀壞, evidence contaminated, 黑眼華無罪當庭釋放)

27 comments:

木子 said...

哈哈哈 ~~ 笑得我眼泪也飚了出来 ~~~
我爱狂想曲 !!

J Sky said...

哈哈哈。。 你的想象力超好!

· 康華 · said...

好剧本,可以拍戏。

弘农德仁 said...

哈!哈!哈!哈!笑死我lia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擦着眼泪时,突然楼上传来sleeping partner 的吼叫声,发神经啊!!!笑到这么大声。)

Brader!几时出本小说,如“番猪国屎忽传奇”之类的,让大伙乐一乐。

大佬 said...

包頭老姨扯頭巾撫摸下體興奮尖叫...
我也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

qek said...

写得太好了 赞

大王蛇 said...

根据常理,包头老姨看到屎忽鬼应该是扯头巾下来勒他的颈,同时一边尖叫踢他的下体。

二楼后座 said...

小白脸屎忽被轮了之后吐沫而亡。
庭警的解释是他们没有主动插他,是小白脸自己倒退,他们站在那儿小白脸的菊花就套进来了。(在大马,倒退是很严重的攻击行为!)
后来验尸结果是80%自杀20%他杀,因为不能证明菊花是被硬物一插而亡,应为大马公家机关人员通常都是对政府有利的东西软趴趴,对普通人才能硬起来,跟bn下属的中文和淡米尔文协会一样。
后来又找来英国佬挖你屎蕉兽验尸,结果这个蕉兽伸手进去挖,挖啊挖啊挖了一堆碎纸出来,原来是吞钱吞太多,从喉咙塞车塞到菊花边,结论只能写成不是自杀也不是他杀,是小白脸他自己没能力消化这么多又要学人吞,现在吞到瓜材,最后案件不了了之,华叔无罪释放,file closed。

结果明天所有的报纸,尤其是星洲南洋之类的,都登“天妒硬材”,“黑眼盖云”。真他妈的奴才!

草禾刀, blee said...

哇哇!有波大唱、二楼和。。。

谁来当导演??

Botak said...

木子: 我sot的時候就會寫狂想曲.

JSKY: (假謙虛) 一般啦….

康華: 有人出錢可以拍. 肯定賣錢.

弘農: 你的sleeping partner會不會阻止你看我的博?

大佬: 唉, 忘了說明是18X

QEK: 謝謝.

大王: 包頭老姨平時壓抑久了, 就會爆發. 你不信叫二樓去和她們調情看看?

二樓: 加上你的就是完整的電影了.

Botak said...

阿草: 你啦!

草禾刀, blee said...

波大酱看得起啊草。。。

只怕不够火候。。。

Anonymous said...

Botak,你真的是天才!

真搞笑!

绿草

苦妈 said...

哈哈哈。。笑瓜我了。。。。
搞到我这个老人家要去医院驳回一身老骨头!

精彩的人生 said...

鼓掌!写得好!
很有想象力。

Botak said...

綠草: 我不是天才, 寫肛交劇本, 陷害人家的那位才是.

苦媽: 妳有這麼老嗎?

走過歲月: 糟糕的是, 風雲轉載了...這篇是玩的....

弘农德仁 said...

安啦!我让她看了你的博文之后,她笑得惊天动地的,比我还大声呢。

leejiajia said...

波大,好端端的,做末你又sot掉咧?
果然,惊世骇俗之作都是sot的时候作出来的,正经的时候,创意都睡着了,除了....

屎忽硬要黑眼华插原剧本是醒着时正经创意制作。

Botak said...

弘農: 小心, 別讓她SOT掉了

李家家: 對, 醉眼惺忪時創意最好. 可惜我不喝酒...

A secret man said...

Ha Ha ha! Now important how to let rural Malay know & believe that this is political motivated case?

毛蓉蓉 said...

诙谐‘抵死’超精彩。

我已add你了。

Botak said...

秘密的人: The rural Malays know. It is the benefit that matters

毛蓉蓉: 謝謝. 多來坐.

K'win 坤哥 said...

看完“法庭狂想曲”,

接下来是广告时间 http://kwin-spiderman.blogspot.com/2010/05/18sx.html “润滑剂广告”。

wick said...

身为霸头等位子的我,不懂做末这次笑不出的....
心里的感受是~剧本残旧,用了再用,这套戏几时才会落画???

Hong C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ex said...

LOL till ki siao

Anonymous said...

Hari ini saya betul-betul ketawa!

TQ.

Nia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