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馬鏟國政壇變種流感

不知那裡跑出來個豬流感, 頓時全世界每個人聞感色變, 現在感勢比人強, 自然人心惶惶, 擔心被感. 安慰的是這次除了可憐的麼西哥外, 還從世界最先進國開始, 想起以前禽流感時白皮豬斜着眼睛看我們, 凡是東方臉孔似乎都有中感的嫌疑. 然而, 風水輪流感, 現在美國先被感 (別說我臭心啊, 嘿嘿)

然而各種變種流感其實早已蜤伏馬鏟國政壇多時, 影響政局甚深, 我們卻蒙然不知. 以下幾種, 皆為殺傷力甚強的流感:

1) 黑流感: 全名‘政治泛黑社會化流行性感冒症候群’
患者: 在野中選議員
症狀: 感覺被恐嚇, 威脅, 裸照被流傳, 被控貪污
治療疫苗: 辭職補選

2) 黑流感變種1
患者: 在朝政黨的馬鏟人種黨員
症狀: 在國會走廊見到坐輪椅的別族殘廢人士即情緒失控, 群起毆之
治療疫苗: 無藥可治, 除非進行基因改造, 或人道毀滅

3) 皇流感: 全名‘皇恩浩蕩奴才該死流行性感冒症候群’
患者: 馬鏟國中祖先曾被部落式皇權奴役過的人種
症狀: 自覺卑下如豬如鼠, 不時感覺皇恩浩蕩, 癲癇性歇斯底里大喊我皇萬歲, 并有逼害妄想症狀, 時常懷疑有人要對皇室不利.
治療疫苗: 無藥可治, 除非進行基因改造, 或人道毀滅

4) 蛙流感: 全名‘有錢就跳原則去死流行性感冒症候群’
患者: 全體馬國朝野政治人物
症狀: 總覺得對岸的草較青綠, 不跳槽對不起自己
治療疫苗: 暫時沒有, 本國特色

5) 馬流感: 全名‘馬鏟們起來吧流行性感冒症候群’
患者: 馬鏟人
症狀: 由自卑產生自大, 幻想被逼害而導致情緒失控, 整天喊‘起來吧馬鏟,’或潑婦罵街.
治療疫苗: 無藥可治, 除非進行基因改造, 或真正站起來

至於現在大家聞之色變的豬流感, 我想大家不必太驚慌. 畢竟我們是這國家長大的...多多少少總有些免疫能力.

5 comments:

高猪 said...

老鼠药,算不算药?

薰衣草夫人 said...

别再提什么变种流感啦,我怕怕!
这个流感搞到我心好烦!

Botak said...

豬兄, 老鼠藥當然算....

夫人: 你應該是要遠行吧? 大馬現在還很安全, 因為沒有多少人會去麼西哥. 歐洲比你們還危險. 因為麼西哥以前是西班牙殖民地, 現在許多西班牙人都會去麼西哥探親. 而西班牙就在英國對面. 美國就不怕, 地方太大, 一時之間也沒有甚麼.
要去美國探你兒子?

Alfanso said...

“马铲”这个词以前我和朋友常常用,没想到现在又和他重逢。

Botak said...

Alfonso: 馬鏟是怡保人說的. 你也是怡保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