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別走吧, 鴨都拉! (醒來吧, 雷夢娜!)

這首歌流行的時候, 很多人都還沒出世... (點此聽原曲)

原曲: 醒來吧, 雷夢娜! (伕名)
重新填詞: 別走吧, 鴨都拉! (Botak)

鴨都拉, 我求你別走吧, 鴨都拉,
鴨都拉, 求求你留下吧, 鴨都拉,
你再做下去, 國陣就完了, 所以我們都愛你
為甚麼, 為甚麼無語, 是不是, 是不是他們欺負你

鴨都拉, 我求你醒來吧, 鴨都拉
別睡啦, 國會要解散啦, 鴨都拉
雖然你喜歡睡覺, 可是你, 可是你不會放炸彈
噢 別走吧, 鴨都拉

去死吧, 叫你的女婿去死吧,
小雜種, 黑手黨就來搞定他
你像個大懶憨, 給他拉着走, 他嘴巴臭得ka-na-sai
請你別, 別再保護他, 就讓他, 就讓他去朴街

留下吧, 雖然你有點笨, 鴨都拉
別走吧, 雖然沒有人support 你啦
雖然你, 雖然你很懶惰, 可是你, 可是你不是黑手黨
別走吧, , 鴨--------都---------拉! (激情, 拉音, 高亢充滿感情, 眼淚盈匡而結束)


原曲歌詞: 伕名

雷夢娜, 我求你醒来吧, 雷夢娜,
雷夢娜, 我求你醒来吧, 雷夢娜聽我告訴你, 最後一句话, 永遠地永遠地愛你 為什麼 為什麼無話語, 回答我, 回答我也只要一句

雷夢娜, 我求你醒来吧, 雷夢娜
雷夢娜, 我求你醒来吧, 雷夢娜
聽我再告訴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的雷夢娜

雷夢娜, 我求你看我吧, 雷夢娜,
雷夢娜, 我求你看我吧, 雷夢娜
只要你看我一眼 我心才情愿, 睁開吧 睁開吧一眼,
為什麼為什麼肯, 難道你, 難道你真永别離

雷夢娜 为什么那么傻, 雷夢娜
雷夢娜 为什么那么傻, 雷夢娜
我罵你, 我罵你, 你真傻, 你真傻 你真傻 永别的雷夢娜
我罵你, 我罵你, 你真傻, 你真傻, 好真傻 永别的雷夢娜

10 comments:

小莊 said...

我也很很不希望看到他走咧.他走我会很伤心失望的, 因为他走了,马害地就会闭嘴,污桶就不会乱就没可能那么快倒台了, 呜....呜....

高猪 said...

垃圾话事,

污桶吃屎!

垃圾上台,

倒得更快?

世事难料呀!

Anonymous said...

他在等你开口!

Botak said...

小莊: 馬哈的要的其實就是李光耀模式, 鐵腕鎮壓一切. 老鴨也不是好人, 只是優柔寡斷而已. 只不過除了黑手黨策略外, 胖子的手段和老馬差太遠了.

高豬: 這是一般人的主流想法: 垃圾上台, 倒得更快. 希望不會有錯.

theplyway: 我不只開口, 連情歌也唱了.

安哥爵 said...

你真是高手.第一次来就有歌听.

老顏 said...

果然有调剂作用,我的心情暂时舒畅了一些;botak兄,你的site的功德无远弗届啊!

Botak said...

安哥爵: 那以後多來.

老顏: 這首歌是我讀小學時候的最愛...就喜歡它夠肉麻.

憋疯 Bear Foong said...

我地大家都系怡保人~

Botak said...

BEAR FOONG: 得閒來坐

杨 霓 said...

Wow....bravo bravo!!!
赞哦!!!